close
『好了,可以放心一陣子了』銳又突然開口
聽他的腳步聲是往我這裡靠近?
該死的,我被那些混帳綁的死死的,完全不能動啊!
我哪知道他想對我做什麼?!

我緊繃的身體因銳的碰觸顫抖了一下
他…開始幫我卸除身上的束縛,直到剩眼前的,和手上的。
『…手銬我沒辦法了,那些老狐狸又改新的』
什麼什麼跟什麼啊??我真的滿頭疑惑了。
愣愣的感覺著銳在拆除我眼前的東西
『不過這個倒是換湯不會藥,一堆蠢貨』

『你在…做什麼???』我,看的到了
還沒適應突然開啟的視野,首先對焦的
是銳那美麗的黑色雙眸
『為什麼?』愣愣的被那雙美眸迷惑
好美的眼…我聽說銳也是跟我一樣被遮蔽視力的
不過我終於理解為什麼了

現在我最不懂的還是他的目的,恢復平常的冷靜
我知道銳並沒有對我動什麼手腳

『你…看到什麼?』大概是注意到我那一瞬間的異樣
銳那美麗的雙眸閃爍的不定的光芒
『你的眼睛,好特別』我只是這樣說而已
銳的表情帶著喜悅、痛苦和有我不懂的情緒
『你果然也是…跟我一樣』銳喃喃自語著

我的眼咕嚕咕嚕的轉著,以便觀察眼前所有東西
彷彿是塊乾扁的海綿貪婪的在大海中吸收水分
透過微弱的月光,照著我這個全白的小房間
一身黑的銳顯得有些許唐突

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張床,牆邊一個窗戶
奇怪的器具和不知名的束縛物散落一地
看來這些就是從我身上拆下來的東西吧?!真驚人
不過這些瑣事還是沒有我眼前
這抹黑的存在來的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