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留下的宙凝臉上帶著笑,慢慢的移到燮凝面前。燮凝注意到氣氛明顯沉重很多,不禁態度也正經了起來。

宙凝握起燮凝的手,便靜靜的凝視著燮凝。


一股莫名的感覺襲上燮凝心頭,驚訝的回看著宙凝,但他只是微笑著說

「別擔心……我只是讓你體會..」,便閉上了眼睛。


一陣不安擁出,隨後是心痛,但這個感覺….是他自己的。「你是不是有感覺….閉上眼睛,回答我」

宙凝的聲音帶著绝對的威嚴。


「好心痛….可是不只一種….一個是..我的,還有另一個是…小夏?!」

在腦中的那份情感與夏凝的身影重疊,不自覺的張開眼睛,俊容上滿是疑惑和驚訝。


「這就是小夏的感受,那你呢?」,宙凝靜靜的解釋,

「你知道他對你的感情,但你只是一直在逃避。種種不安的原因,只因為你的毫不在乎」。

「即使成為你的洩慾工具,但他還是一直期待,對你來說,他算什麼?」


「夠了!我並沒有這樣想!」,燮凝憤怒的說著,努力讓自己的理智集中,「我對夏凝….才不是這種想法」
,看著宙凝清澈的眼神,燮凝不禁想解釋,憑什麼要這樣污辱他對夏凝的感情?


「或許就想你說的,我不敢承認自己的感情….我能嗎?我已經一無所有,我還能給他什麼?」

一陣悲哀隴罩著燮凝,「我知道….我都知道…他眼中的落寞我只能….故意忽略….我沒有資格…

接受他的愛啊..」,不同於平常意氣風發的模樣,燮凝的眼神毫無自信,有的只剩悲傷和過去的陰影。


「小燮…抬起頭來,看著我」,宙凝溫柔的說。「你忘了….當初闇給你的承諾嗎?」


「怎麼可能忘記,哼….那只是騙小孩的話吧!」,燮凝冷冷的說。


宙凝聽了,便搖搖頭,「我們答應什麼要給你們….那就是一項契約,只是決定權在你們身上」

宙凝發現他說的話燮凝一句都聽不進去了……一陣靜默。


突然有聲音從外面傳來,「你這個白痴小子,真是枉費我養你養那麼辛苦,我教你的都白教了!」

闇凝把門推開,令燮凝驚訝的不只闇凝的出現,以及在闇凝懷中的夏凝。「闇,來的好!」

宙凝欣喜的開口,邊笑邊看著表情錯愕的燮凝。


「魁在某些方面果然還是由你來比較好吧!」,宙凝看著闇凝有點心虛的說。

燮凝尷尬的從闇凝懷中接回夏凝,微重的力道讓夏凝不敢抬頭看燮凝。闇凝轉身往宙凝走去

「抱歉…我只能做這麼多,虧我還誇下海口…」,宙凝自責的說著,闇凝低下頭,吻上宙凝的唇

「如果是我,也不可能說那麼多吧!是我會先氣到把那小子打死」,闇凝轉了轉他那黑白分明的眼眸

便坐在宙凝身旁。

「你們兩個…….」,氣到無力的燮凝反而讓兩個天使笑的更加燦爛,「剛才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明明…….可惡,別再笑了啦!」,忍住想拿東西往他們兩人臉上砸的衝動,燮凝耐著性子把話說完。


「我們只能說,所有能待在這裡的理由,都是一樣的」,宙凝回答

「而我們的誓言就是給你們另一個人生,而起跑點,就是這裡」,闇凝接著說。

「小夏是已經拋棄了過去,才會有膽量表達自己的情感,抓住幸福是要靠自己」

宙凝溫柔的看著依偎在燮凝身上的夏凝。「而我一直希望你能把那段過去遺忘,我想也因為夏凝的努力,

只差那麼一點點了」,闇凝繼續把話說完。


「我們要說話就是這些了,剩下就看你們了」,宙凝認真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已經沒問題了……夏凝如果是跟現在的燮凝在一起,即使不用他們插手干預

夏凝也會盡全力,和燮凝走向屬於他們的未來。


熒魁燮凝注定是要為花伎夏凝而燃燒,所有在黑夜飛舞的螢火蟲…..是為了夏天而燃燒生命而存在的。

宙凝想著….這就是他們藝名的由來,也是他們的未來。


【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