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聞的血味,好刺鼻的腥味
手裡不停飛舞的銀刃,雙臂似乎不是我的。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我是誰?

×××××××××××××××××××××××××

討厭的藥水味,不用想也知道我身處在
不知道是實驗室還是醫院的鬼地方。
眼前覆著白,被蓋著東西的感覺很不好
可是他們一直不准我拿下來
一反抗還會被打麻醉劑還鎮定劑什麼的
每次這樣搞下來,我的身體會變得很糟糕。
他們索性把我銬起來,出任務時,才放開
但卻在我手上捆著匕首、刀片
殺人方便,傷害自己也方便。
但,他們不準我這樣做。

他們到底是誰,打從我有意識以來也一直在思索
是恩人嗎?那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是仇人嗎?那還讓我活著做什麼?
隱約知道自己待在一個組織,收留各路黑暗面人物
也有像我一樣,從小被栽培到大,當刺客、當殺手。

我們像白老鼠般,被隔在各自的小房間
像病人,也像犯人
雖然也有不少人能來去自如
但我卻是被囚禁著,嚴密觀察的那一個。
我不說話、不表達,滿腹的疑問、好奇心
敵不過恐懼對那些器具的害怕。

我的名字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聽他們叫我「厭」
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這名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