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本來想吃滷味

火車站那兒

真是人多的可怕

然後肚子又餓

又累

整個就是不爽到歪

 

然後回家後

ADSL一直在耍脾氣=_=

狂斷我線=            =

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開班會

我被抽到要進場就算了

然後抱著看熱鬧的心情看抽3人小組

就是舉棋,喊口號跟舉班牌

第一個當然是給男生阿

然後給那個今天翹班會的XDDD

 

喊口號很HIGH的抽到了火雞

大家都在可惜怎麼沒抽到他舉班牌XDDD

然後大家還在歡樂的時候

我被抽到舉班牌=_=

看大家都沒啥反對(我的遲疑不算就是了嗎||||

康樂就很歡的說我OK的

 

舉班牌

不是要165,身材不錯然後又要臉蛋清秀的人選嗎

大家再怎麼無視運動會

也不要這樣玩阿囧

我真的適合嗎囧

我的制服拉不太上來耶囧?

 

只好趁熱舉行減肥了|||||

怎麼可以這樣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