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毫無意義的殺戮任務,又是很難聞的血味
真是有夠傷害我的嗅覺!
拜託,我好歹也只剩下幾種感官啊?!

眼前灑過似白的紅,真不知道我到底是瞎了還是看不到?
機械般的動作,砍殺著人體
感到有點無聊的我,突然想掙脫傀儡線的掌握。

速度被我刻意放慢,空隙變大
跟我抗衡的對手沒強到哪裡去,但人多總是有一點優勢

如我所願的,胸前傷口綻放,俐落的一橫,血順勢噴發
『啊….』這次的血味,好甜、好濃,彷彿甘醇一般
嘻,這次是我自己的血呢?原來…我也會流血?
些微的痛楚帶來莫名的快感,讓我沉浸在麻痺的瞬間。

沒注意到身旁的死寂,沒注意到身旁的異樣
我知道那些該殺的人有死有傷,但還能反抗
真有趣,沒看到我停下來了嗎?怎麼還不殺過來
像笨蛋一樣。

正這樣想的同時,敵人真如我所想般撲了過來
嚇!?這不是殺意…是渴望般的狂!!
愣在原地,原本活的生物都成了屍塊
暗紅色的身影停在正中央,宛如漩渦的中心

『你發什麼呆?』這冰冷的聲音,原來是銳
名義上跟我同組的殺手,實際上沒有任何交流的夥伴
難得,他肯在我面前出手,即使我看不到任何東西

『好玩,不行嗎?』嘴角上揚,我有點開心的笑了笑
咦?我竟然笑了?呵呵,怎麼又是一樣的寂靜呢?
有點訝異的注意到銳的心跳和呼吸有些許的異動
他,也想殺了我嗎?求之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