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非腐女,灰腐女及正常向的人好
這是一篇,偏sm跟鬼畜的文章
請慎重的考慮是否點入,腐女就不用客氣了(歐飛

為了尊敬這篇文章還有偉大的作者
希望..各位能用欣賞的眼光跟我一起理解DMC的美好

作者
Vergil:Saint Yuu
Dante:皇冬

出處
皇冬大人無名網誌,DMC分類區
http://98.to/aleona/(滿坑好文ˇ)


18禁保護

工作回來最美的享受莫過於舒舒服服地洗上一個熱水澡,然後被蒸汽熏得懶洋洋的身體想要立刻撲上床睡個大覺
……恐怕就算是惡魔獵人也無可免俗。

而眼下,Vergil正從浴室裏走出來,染了血腥氣的衣褲已經被丟進洗衣機,銀髮難得散開淩亂地遮住額頭,他身上隨意地披著深藍色浴衣,腰帶被不耐煩的手打了個鬆垮垮的結,徑直走到冰箱前去找飲料。拿著一罐無糖的烏龍茶繞到沙發後,電視機裏的頻道不斷換來換去。

“既然已經洗完了怎麼不去睡覺?你這個夜貓子還鬧不夠,我可要去休息了。”

“晚上時間還很多嘛……”Dante笑了笑,把手上的遙控器隨手丟到沙發上,半側過身子望向身後的男人,然後在一瞬間定在當場,目瞪口呆。眼前的Vergil身上散發著熱氣以及沐浴乳的香氣,從他的角度看過去,可以看到領口下的鎖骨以及白晰的胸口,微濕的銀髮貼在俊美的臉頰上,比平日嚴謹的髮型多了一翻媚惑,讓Dante不由自主的吞了吞口水。

正疑惑那小子怎麼不繼續拌嘴了,一垂眼就看見對方毫不加以掩飾的發情目光。“白癡,不要那麼傻乎乎的盯著我看,要看就照鏡子去。”皺眉喝了口茶,Vergil轉身欲離開Dante的視線範圍,被自己的弟弟這麼盯著讓他不太舒服。之前的工作已經讓他很累了,現在只想上床休息。

“看自己不一樣啊!”見Vergil居然要離開,Dante立刻回過身來拉住Vergil的手。“你比較好看……Vergil。”充滿暗示性的話語從Dante的口中吐出,他露骨的盯著Vergil敞開的領口,明白的表示出自己的需求,只差沒有伸手去把Vergil的衣服扯下來而已。

“別擺出一幅色咪咪的表情,我有的你也有。”根本就不甩Dante的暗示,Vergil自顧自將喝完的易開罐丟出一個漂亮的抛物線,落進了廢物箱。

“如果你欲求不滿,可以自己解決,我可沒你那麼無聊。”

“你知道這根本不一樣的,哥哥。”

Dante的笑容燦爛的宛如天上的太陽,這個半魔只有在有所圖謀的時候會笑的這麼開心。他手用力一撐越過沙發擋在Vergil面前,手一伸就要抱住Vergil。

早就將對方的一舉一動都了然於心,Vergil橫過胳膊撞開了Dante撲過來的懷抱“夠了,別再鬧了,要是又弄一身汗還要洗澡很麻煩。”Vergil整了整那個誘人犯罪的衣領,便往樓梯邁步。“那就再洗一次吧。”上揚的語尾分明不把Vergil的話放在耳裏,Dante拉住了Vergil的手,把他壓在牆壁上。

“沒關係嘛……Vergil,給我嘛……我們有一陣子沒做了耶……”

說著宛如撒嬌一般的話語,Dante把嘴唇印上Vergil的鎖骨,品嘗Vergil帶著清香的體味。

“喂……”面對手腳“勤快”的弟弟Vergil感到哭笑不得,“要玩以後有的是機會,現在趕快睡覺去。”鎖骨上傳來的麻癢讓Vergil不可避免地開始有了反應,可有潔癖又嫌麻煩的他實在不想再重新洗一次了。

“以後是以後的事情,現在是現在啊……”聽Vergil的語氣Dante就知道他已經軟化了,Dante不規矩的手從浴衣下擺探了進去,撫摸著Vergil沾著水珠的大腿,另一隻手則隔著衣料從後方搓揉著Vergil的臀部,雙唇在白晰的胸口上吮吻著。

Dante得寸進尺的舉動讓Vergil推拒也不是,由他繼續也不是,結果就只能僵著看見那顆銀色的頭顱在胸口蹭來蹭去,“都說了你還不停?!”Vergil終於發狠抓住Dante的頭髮,穩住那個胡來的腦袋,結結實實地吻了下去。

“……!”Vergil的動作明顯讓Dante吃了一驚,但是這並不足以讓Dante打退堂鼓,他反而閉上了眼睛享Vergil的吻,靈巧的舌頭主動的與之交纏,大腿更是直接貼著Vergil的跨間摩擦著,相貼的雙唇溢出帶著誘惑的呻吟。

“再這麼玩下去後果自負……”雖然用嚴肅的語氣警告對方,然而嘴角牽出的銀線使Vergil的話根本沒有說服力。氣氛開始變得不大對頭,似乎想踩刹車也已經超速了,Vergil看著Dante,彼此的眼中都悄然燃起了欲火。

“那就讓我看看後果吧……哥哥……”Dante伸出舌尖舔去Vergil嘴角的銀絲,往下舔吻著線條堅毅的下顎、優雅的頸線,左手毫不猶豫的扯掉那鬆垮的腰帶,直接握住Vergil的下身。“你要怎麼讓我負責啊?哥哥……”仿佛是刻意挑戰倫理似的,Dante總喜歡再挑逗Vergil的時候喊他哥哥,這讓Dante覺得分外的興奮。

“當然是……”捲著那條不懷好意的舌頭,再次覆上唇吻了一番,“……用你的身體來負責……你不會想要賴皮吧?……”浴衣掛在身上,卻顯得比沒穿還要裸露,Vergil挑了挑眉毛,手指直接地捉住Dante胸口已經變色的突起,一點沒猶豫用力掐下去。

“我什麼時候賴皮過啊……哥……”Dante毫不在意Vergil粗暴的舉動,帶點疼痛的快感讓他更加的興奮,他不得不承認Vergil總是很懂得怎麼讓他“性致高昂”,不過或許該說,Vergil光是在他眼前就足以讓他興奮了。

“哦,是嗎?”Vergil輕蔑地嗤笑一聲,修長白皙的手指在對方的胸口劃著圈,然後換了一邊放輕力度,故意有一搭沒一搭地騷Dante的癢處,“既然如此,我倒要看看你的誠意……自覺到旁邊去對牆站好。”

“可是我比較喜歡看著你做呢……”Dante抓起Vergil的手指在唇邊舔了下,口中說著稱不上抱怨的挑逗話語,人還是乖乖的趴在旁邊的牆上半撩起本來就沒什麼遮蔽作用的浴巾。 “我很有誠意吧?Vergil。”

“喜歡看我怎麼上你嗎?……”Vergil湊近Dante的耳邊輕聲細語,順著那耳畔一路吻下去,牙齒叼住柔軟的耳垂廝摩半天才放開,“自己把浴巾拿掉……”手往兩側撐在牆上,將Dante納入自己的包圍中。

“嗚嗯……喜歡啊……”Vergil溫熱的唇處讓Dante全身一陣戰慄,深厚的軀體就算隔著一段距離也傳來明顯的高溫,低沉而有威嚴的聲音讓他臉上潮紅,自己一定有病,不然怎麼會光這樣就興奮起來……。“你不會自己扯掉喔……”Dante的呼吸逐漸加速,有力的手指粗暴扯下自己圍在腰間的浴巾,隨手丟在地上。

“我也喜歡看你來啊……”浴衣完全敞開,和脫掉根本沒有區別,Vergil將胸口貼上Dante的後背,用已經勃起的分身摩擦對方的股縫,膝蓋毫不費力就支入他腿間,然後一口咬上Dante的肩膀,看著那皮膚裂開又癒合,肆虐的意味讓他覺得興奮,但他依然壓抑著自己轉而挑逗起雙生弟弟的欲望。

“哈啊……”Dante手指胡亂在牆壁上抓著,從肩膀傳來的淡淡血腥跟性欲混合在一起,讓Dante有股想要尖叫的衝動,他想要Vergil進入他的身體、狠狠的刺穿他、撕裂他、侵犯他……“Vergil,快點進來啊……”

Vergil抬眼看了看Dante,不過對方可能無法注意到自己的眼神,伸手抓過那只往牆上亂刨的手與之緊緊交握,“已經迫不及待了嗎?……”和溫柔的話語截然相反,下一秒就用另一隻手撐開對方的雙臀,欲望毫不留情地直沖到底。

“Oh……Ya……Vergil……Fuke me more……Fuck me……”粗暴的動作對Dante來說只是一種享受,他愛死了Vergil對自己的粗暴。不、他愛Vergil的一切,就算他對他粗暴!自己實在是該死的犯賤,可是他就是喜歡這樣。喜歡這種摧殘身體的強烈快感,越是強烈才能讓他越是直接的感受Vergil的一切!

用胳膊牢牢鎖住Dante蠢動的腰,Vergil抵住他的背加快了穿刺的速度,分明可以看見赤紅的血被帶出了對方的體外,然而那種刺激卻讓彼此都更加瘋狂。好想就這麼融化掉,就這麼永遠合而為一……那緊窄的內壁包裹著分身愈發糾纏不放,Vergil也漸漸控制不住自己似地猛烈侵犯著雙生弟弟,“不許用自己的槍擦牆壁……你只能從我這裏獲得滿足,明白嗎?!”他狠狠地撞擊那個身體,仰頭甩甩發,汗水淋漓和對方不分你我。

“嘎啊……那摸我啊、用力操我、弄我……”血腥與汗水的味道在空氣中散開,與Vergil身上的沐浴乳香味混雜在一起,被阻擋的欲望發洩真切的反應出雙生兄長對自已的獨佔欲,讓他越加的興奮快意,Dante把Vergil的手拉到自己跨下,一同握住了那火熱的硬塊。“幫我、Vergil,幫我……”

“不,我不會幫你,Dante……”抽回自己的手,唇邊惡意的弧度美到妖冶,難以置信那種微笑會閃現在Vergil的臉上,而屈於他身下的Dante卻很不幸地無法目睹這一瞬間;Vergil壓住對方的背迫使他降低腰部突出後臀以方便自己進出,然後更加輕鬆地佔有那具和自己一樣精壯高溫的軀體,“不准碰前面,給我用後面來高潮……”

“哈、哈啊、哈啊……惡劣的傢伙……”Dante難受的張大口呼吸著,急需撫慰的分身只能徒然的在空氣中懺抖著,Dante的眼眶因激烈的快感而泛著淚水,他咬著手指壓抑想要自慰的衝動,收緊了臀部的肌肉來感受Vergil的存在。 “那你就用力的幹我……讓我High啊……哥……”

“那……就一起去吧!……”粗重的喘息驟然加劇,最後一次挖掘著將自己深深埋進對方體內,Vergil擁抱著Dante的背,他們佈滿了激情汗水的肌膚緊貼著,他們高潮時難耐的低吼聲重迭著,在不可分割的宿命中彼此擁有的惡魔們用最原始也是最禁忌的方式宣誓自己對另一半血脈的渴望,永不遏制的渴望,永不滿足的渴望。

“哈、哈嗯……Vergil……”激烈的快感讓Dante渾身顫抖,濃稠的濁流充滿了他的體內,分身噴濺而出的體液灑落斑白的牆上,Dante不自主的有點想笑,總有一天這屋子裡會到處都有他們精液與血液的痕跡。他直起身子,順勢讓Vergil的下身退出體外,就這麼一小段的摩擦就讓Dante打了冷顫,沒有直接碰觸就發洩的欲望還升著半旗,而他跟Vergil的下半身是一片狼籍。這也難怪,Vergil剛剛根本就是硬上,直接把他的後庭給撕裂開來,要不是他們復原能力太強,可還經不起這樣玩。“這下子髒的可徹底了。”Dante不自主的笑了出聲,回頭親吻了兄長的嘴唇。

Vergil看了看身上情欲殘留的斑駁痕跡,隨手給了偷笑的Dante一個爆栗,“還不都是被你害的。”他乾脆甩開同樣髒了的浴衣,赤身踏入浴室,擰開花灑想要沖去一身汗水和污垢,卻發現Dante就站在自己身後,臉上依然是痞痞的壞笑。 “你擠進來做什麼?……快出去,等我洗完才輪到你。”

“兩個男人擠在一間浴室還能做什麼呢?親愛的哥哥。”要是說話的語氣可以具像化的話,Dante的語尾想必會多個愛心符號。Dante不顧頭上淋下的熱水,上前摟著Vergil的腰,讓自己的下半身貼著Vergil的臀部。
“你剛剛不准我碰,現在我好難過喔……哥……你要怎麼負責啊?”

“旁邊就是冷水龍頭,你可以去降降溫,或者自己用手解決。”無情地揮開粘上來Dante,Vergil繼續進行著清潔工作,他可不想和玩性大起的弟弟糾纏不清,再這麼下去恐怕到明天早晨都別想睡了,而他卻不太願意夜宵早操連著一起。“弄完了就去睡,今夜你已經夠離譜了。”

“Vergil真無情,自己爽完就不管我了……”Dante痞痞一笑,拉過Vergil把他壓制在磁磚壁上。“而且你剛剛說了……我只能從你那邊高潮,怎麼現在就要我自己來啦?你不能說話不算話喔。”Dante順手擠了一些沐浴乳在手上,老實不客氣的就往Vergil的下體抹。“我幫你洗澡,你幫我消火,我們各取所需嘛。”

“剛剛是剛剛,現在是現在……”Vergil想要推開纏著自己不放的弟弟,卻是耐不過對方的死纏爛打,那只塗滿了乳液沐浴乳的手根本是在玩火,還沒有徹底從剛才的餘韻中徹底醒過來的身體立刻就違背主人的意志興奮起來,“……我要自己洗,你走開!”

“不要,我不要走開……你不能叫我走開……”Dante整個人壓在Vergil身上,光裸的軀體緊貼,銀色的頭顱靠在Vergil的肩窩,舌尖滑過Vergil濕潤的頸脖。“我剛剛很聽話,你不能就這樣放下我喔……”悶悶的話語仿佛有著弦外之音,Dante讓彼此的下體互相摩擦,沾了沐浴乳與體液的手往上搓揉著Vergil的腹部,居然是認真的幫Vergil洗起澡來。

“喂……你撒什麼嬌啊……”雖然語氣嚴厲,可Vergil並沒有真的將Dante推開,他反而還伸出一隻手輕輕地摟住壓在自己身上的弟弟,一時之間,只聽到他們均勻的呼吸同調,還有熱水激起的聲響。

“因為你對這個最沒辦法啊。”Dante沖著Vergil笑了笑,用力的在他唇上啄了一下,舌尖舔過Vergil紅潤的唇,鑽過唇片間的空隙尋找他的舌;下方的手則往上搓揉著Vergil寬闊的胸膛,不時的刻意掃過挺立的乳尖,兩人興奮的欲望借著泡沫的潤滑彼此摩擦升溫。

“你這個死性不改的傢伙……”後半段的揶揄沒入了熱情的唇,Vergil回應著Dante不遺餘力想要取悅自己的吻,沒有拒絕那只在胸口上亂來的手,本來就未熄的欲火再度被點燃,而熱水的澆灌更加劇了彼此的渴望。

“不想改……”模糊的語句在雙方的舌尖上滾動,Vergil的口中是他在熟悉不過的地方,每一個皺折每一個齒隙他都曾到達過,不用Vergil說他也知道自己只能從他身上得到高潮,因為就算是自慰他的腦袋裏頭也是想著自己的雙生哥哥。Dante揉捏著Vergil的乳尖,滑溜的觸感比平日的撫摸更多了一份淫靡感,Dante索性沾了些泡沫充作潤滑劑,兩根手指順是侵入了Vergil的後庭。

“唔……”異常滑膩的入侵感詭異得讓Vergil呻吟出聲,他反手抓住Dante的上臂,挑眼看向自己的弟弟,“餵不飽的傢伙,你要怎樣才夠?……”印象中在幼時永遠跟在自己身後的弟弟,哪怕是一步也不願離開左右,以為長大了會彼此獨立,卻不料恰恰相反,他對自己的佔有欲更加強烈了。

“一輩子都不夠啊,哥哥。”Dante壞笑著,燃燒著情欲的藍眸直勾勾的望著他的兄長,下方的手指更加放肆的在狹窄的洞穴中挖搔勾弄。“我喜歡幹你,也喜歡你幹我,我也很想知道哪一天我才會對這種事情厭煩,反正我們時間很多,就做到我們都厭煩為止吧。”Dante笑著說出堪稱不知羞恥的話,抬起Vergil的右腿,緩緩的把自己的分身插進Vergil的後穴。“你也喜歡吧?哥哥,你也喜歡對不對?”

“白癡,問那麼多幹嘛……”Vergil咬住下唇放鬆身體讓Dante更加順利的進入,這肯定是瘋了,自己居然縱容他繼續胡來,想要洗完澡快點休息的希望完全破滅,“要做就快點,哪來那麼多廢話!”就算食髓知味的身體已經中了對方傳染的毒迷醉其中,高傲的性格也使他不會開口承認自己的墮落。

“我真的愛死你了,哥哥。”明白Vergil根本不可能說出什麼甜言蜜語的Dante並不在意,反正他知道兄長的感情表現方式雖然跟他不一樣,但是對對方的獨佔欲卻是如出一輒。反正Vergil不說他也會說,Vergil越是討厭開口他就越是要明白的表示。嘩啦啦的水聲夾雜著Dante坦白到毫無價值的愛語傾瀉而下,Dante用力的挺進Vergil的深處進行著活塞運動,同時也握住Vergil發燙的分身抽送著,滑溜的觸感讓Dante動起來十分快速容易,也讓他更加肆無忌憚的索求他哥哥的身體。

微微有些臉紅,因為那坦白而直接的一句話就在耳邊迴響著,正因為自己也同樣愛著對方,所以能夠包容他的一切胡作非為,一切無理取鬧,在水霧中“埋頭苦幹”的Dante怎會心細地發現這些,Vergil抬起手臂遮住視線,無度的歡愛讓身體愈加敏感,即使皮膚間輕微的摩擦都仿佛觸電一樣引起強烈的快感,仿佛是沒有盡頭的衝撞還在繼續,身體裏的有一把熊熊燃燒的火折磨著自己……對方不斷來回的兇器變得更大,灼熱的內壁也緊緊吸附住不願放開,他知道彼此就快要到達極限。

“Vergil……”Dante喃喃的念著兄長的名字,知道Vergil是刻意想要閃避自己的視線反而讓Dante更加的愉快,讓他想要更欺負他一些,不然老是自己被欺負實在是太不公平。Dante刻意拉下Vergil的手,望著他的眼睛,帶著情色喘息的說著無恥的話語。“哪……要我射在裏面,還是外面啊?”

“你……”Vergil低喘著目視自己那懷心眼的弟弟,根本就是無從回答的二選一……以為我不敢選嗎,笨蛋……Vergil微抬起上身勾住Dante的脖子,將嘴唇湊近對方的耳邊吐出熱氣:“……射在裏面,不過等會你要負責幫我洗乾淨……明白嗎?……”最後一句幾乎是咬著對方的耳朵在說。

“遵命……我的哥哥!”Vergil低沉沙啞的聲音叫Dante渾身發抖,沒錯,就算從不開口說好聽話,他的哥哥依然是愛他的,因為他總是這樣的縱容自己的放肆,縱容自己放肆的愛他。Dante用力的頂撞著Vergil牢牢嵌住自己的肉壁,不等Vergil發洩就把自己的熱流都注入了Vergil體內。“我射進去了,Vergil。”宛如哼歌一樣,Dante愉快的親吻著Vergil的臉頰。“全都進去囉。”

被那股勃發的熱望充盈下身,而那始作俑者絲毫沒有鳴金撤退的跡象,反而撲上來又吻又咬,“白癡,射完了就快點出去!……”還沒有達到顛峰,Vergil難過地扭動身體想要擺脫另一具軀體的重量感,“……都做完了,你還想怎麼樣?”

“你還沒出來怎麼算完啊。”Dante痞痞的笑了笑,退出了Vergil的身體,還順手捏了捏Vergil尚未發洩的下體。“照你說的,射在你裏面,還要幫你洗乾淨,我可是很聽話的喔。”說完Dante便拿下掛在牆壁上的蓮蓬頭,跪了下來,沖洗Vergil胯間的泡沫。“這種服務只有你有喔。”說完,Dante便把Vergil的分身含入口中,左手拿著蓮蓬頭扣在Vergil後腰上,讓水流順勢而下,右手手指則探入充滿他體液的洞穴,把他釋放在裏頭的液體挖出,與熱水一起往下流淌。

“那我是不是還要誇獎你這周到的服務?”Vergil抓住那在自己跨間移動的銀髮,Dante溫熱的口腔的確給他帶來了極大的滿足,而在後面美其名曰清洗的手指不規矩地搗弄著,熱水、精液、沐浴乳的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刺激著嗅覺,前後同時傳來的撫慰讓他舒服地不禁發抖……對方還真是會討好自己啊,Vergil猛然咬緊牙關扣住Dante的頭,界限全部崩裂,體內積聚已久的熱流湧出來,然後被自己的弟弟一滴不剩地吞下去,“笨蛋,你可以吐出來啊……”喘息未平,Vergil扶住前額暫壓高潮剛過的激動情緒。

“我不想。”Dante抬頭望著Vergil,挑逗也似的伸出紅嫩的舌頭舔著自己的唇瓣。“Vergil的一切我都要。”Dante站起身親吻著Vergil的臉頰,然後把蓮蓬頭塞進Vergil手裏。“你先洗吧,我等下再進來。”

眼看著Dante居然乖乖地從麝香味未散的浴室走了出去,Vergil皺了皺眉擰大水沖淨身體,然後抓過一邊掛著的浴巾擦幹裹好,“……輪到你了,快去吧。”雖然疑惑Dante怎麼突然變得規矩起來,可Vergil也沒多說什麼,出了浴室便往樓上臥室走去。

“真的是好無情呢。”Dante看著動作快到像在逃避什麼的Vergil偷笑著,愉快的沖了個熱水澡,然後三步並做兩步的沖上樓打開門然後跳到“Vergil的”床上,手一伸就把Vergil牢牢的摟住。

“你又要鬧什麼?快點睡覺,不然天都亮了……”給了弟弟一肘子,不過Vergil沒有拉開Dante箍著自己腰的手,而是任由他摟住自己並在那個懷抱中調整了姿勢躺得更舒服,兩個人擠一起睡在冬末的深夜顯得更貼心而溫暖。

“我就是要睡覺啊,Vergil。”發覺兄長根本就沒有推開自己的欲望,Dante吃吃的笑了笑,把下巴也靠在Vergil的肩膀上。“下次,我們把浴室擴建一下好不好?老是站著好累喔。”

“如果不是因為你每次生意都要搞破壞,害我們損失酬金的話,也許我早就考慮買個按摩浴缸……不過就你那工作方式,免談!”Vergil故意拉長話語開Dante玩笑,然後閉上眼睛預備睡了。

“原來你早就考慮啦,不愧是我的哥哥啊!既然你答應了我們下次進賬就來擴建吧~”刻意無視後半段的話,Dante乾脆堵住Vergil的嘴不讓他提出異議,而最後的結果是,Dante被踢下床,自己一個人迎接外頭的朝陽。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Vergil終於也如願沒讓夜宵連著早操,真是可喜可賀。除了某個因為太亂來終於受到懲罰的惡魔獵人之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