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神~DMC3都不見了- -
剛好這片還回來想說研究一下
暑假要COS的人物030
 
結果竟然是隱藏的- -
那好吧我就來玩XDDD
雖然還是沒玩多少
大概4個人物2個破完故事(靠花了我5小時-.-
 
真田幸村玩到最後= =
我實在沒辦法跟他繼續熱血囧
而且你用絕招是在摔倒什麼勁兒的囧
孩子你沒有佐助就一直被調戲是怎樣囧
而且你的結局是怎麼回事囧
好吧玩完我整個囧
然後他的隱藏角色果然是猿飛佐助(默
 
接下來是前田慶次
嗯之前就略有耳聞
玩完就知道他受歡迎的原因
這人真是有夠可愛的囧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他的武器-3-
還有花瓣呢XDDD
好吧我就是無腦笨蛋只要亂砍輕鬆又方便就很OK
而且他這還有石田彰配角的女王人物囧!!!!
好棒阿囧
....破完他其實還有點可惜XD
嗯他的隱藏角色我本來以為是女王阿阿阿..
不過是他姊姊也不錯
 
然後是那個忍者姊姊(名字是日文吧我哪會翻譯阿囧
我真的比較習慣大範圍攻擊- -...
不過這位姊姊身材實在好到一個嗯阿嗯
而且我懷疑她有GL傾向....
這我還沒破完
 
然後是伊達政宗
這人真好
老姘頭一直跟著他打情罵俏(喂
而且這傢伙英文頗標準的難怪那麼跩(不是吧
我還是喜歡大範圍攻擊啦啦啦
不過看他調戲各關王也頗有趣就是囧
 
以上是BASARA日記(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