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已經邁向第4天的BASARA日
我已經拿到濃姬姊姊啦啦啦(放煙火
開高岔和服真是有夠讚的(被巴
但重點還是她的開槍掃射真的有夠像但丁的XDDDD
喔看了真開心可惜不能後退倒是真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吃力
畢竟她的關卡都好詭異-.-
不過接連練下去拿到的第6招吧
才是洗錢的好招式囧!!!!
 
嗯我也把阿松姐的關卡破完
其實我只是想看他到底全部的食材是啥XD
還有他們一家吃火鍋XDDD
 
然後還有啥
拿到濃姬前要用的那個鐮刀死神囧
靠真是有夠變態= =
要不是為了濃姬只好忍耐忍耐聽他那呵呵呵呵上揚的笑聲(噁
媽阿XDDDD
 
接下來就是練等- -
幸村有我弟跟我妹愛戴-.-
慶次跟濃姬就交給我吧!!!!
洗錢跟欣賞的好幫手囧!!!
等等幸村最後那招是怎樣= =
 
耶熱血完要澆熄的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