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靠
忙著玩BASARA
沒注意到瑪奇只維修那一丁點鳥時間囧
所以釣魚今天沒6了(倒
 
嗯今天的話題
換到各個我新嚐試的人物好了
首先是春日姊姊
身材很好衣服也好的女忍者
竟然在最後一關我的畫面卡死(默
我天下統一之路阿阿阿(吐血
 
接下來是跟姊姊頗登對的佐助
這小子主人不在身邊就亂把妹阿囧?!
呸呸呸我亂說話對不起(被扔石頭
我的耐性只讓我玩了一關(炸死
為什麼你們忍者攻擊範圍都那麼小阿(小聲
嗯先扔一旁
 
在來是森籣丸
已經快不是正太的正太囧
如果我沒買那隻8K武器那第一關能過嗎(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阿囧....
 
在來是長曾我部元親
這人就是海盜!!!
海賊啦~啦~~啦啦~~~
你要去找一個大密寶嗎(大誤
 
上面請無視(歐飛
這人用起來真豪邁
招式不外乎用錨盪鞦韆
還有用錨當衝鋒滑板的XDD
喔我好期待這個><
 
然後是慶次家的
那到底是他哥還他叔叔(默
嗯不是重點
反正他的動畫才是重點!(阿其他咧
我好愛看溫馨家庭芭樂(?)劇阿!!!
至於好不好用我弟是說不大好用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這樣
以上這串廢話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炸
 
然後沒有然後的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