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BASARA貼超過DMC了囧
其實這篇人家是想說DMCM2的心得(羞

嗯昨天很不要命的看了
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不管但丁還是蕾蒂都帥到媽媽阿你把我生下來真好囧(歐
這次故事是高速公路的飆車族
對不起我是先偷看別人心得的渣囧
總之
蕾蒂的身材好好大腿好漂亮胸部好性感阿囧
跟DMC3裡真的不一樣了(淚

當然她爆掉惡魔的頭的時候咦火箭炮呢>"<
沒關係ˇ
我們繼續

接著是但丁的事務所
嗯...
我討厭那個叫啥巴蒂的
我沒辦法萌蘿莉耶我說(沒人問你意見

接著蕾蒂就來啦ˇˇ
嗯聽他們鬥嘴非常之有趣
蕾蒂打撞球好讚阿!!!
溝溝相連到天邊(巴頭

嗯接著我覺得很棒的是
他們飆車那兒
但丁你用象牙拆橋=口=
靠有沒有那麼酷

接著就跟蕾蒂把惡魔解決
娘的你們怎麼可以那麼帥囧

然後但丁你是有沒有那麼窮阿(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