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杯我下載的沒聲音阿阿阿
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但丁的美貌囧
一開始

但丁阿我說有人去酒吧點草莓聖代的啊

不過這就是魅力阿阿阿!!!(捅
接著當然是欣賞但丁華麗的殺惡魔ˇˇ
喔這血噴的真過癮我好愛

接著是芭蒂出場



十秒就甩掉你這好中肯的吐嘈不過你是什麼東西阿囧?!
能這樣匡但丁的只有哥哥蕾蒂跟翠姊(私心

嗯接下來是當保母?!
不但丁聽到沒pizza吃時那表情好可愛XD

嗯然後是開跑車那段
明明就很棒的車死小鬼你ㄍㄞ啥囧
不過但丁拉帽子那段我笑了

爆惡魔頭好讚阿XD

接下來等下R指定?!
但丁
但丁
算了我不說了囧

接著我好愛劇院那段ˊˇˋ
雖然看但丁一直護小鬼殺惡魔
娘的我毛毛的了

在來是我最愛的歌劇地方囧!!!!!!
喔靠簾幕好讚
燈光打的好讚
但丁你那麼紳士我毛都ㄑ一ㄚˊ起來了
不過隔著洞洞的嘴唇好性感阿阿阿阿(R指定?

那邊真的做的很漂亮
整個好像劇情到後面才精采
不像M2從頭到尾都很HIGH(巴

嗯最後殺惡魔那也好食阿ˇˇ
所以但丁就把芭蒂拐回家了阿...
還是其實是倒過來呢Q口Q

嗯最後的草莓聖代收尾真歡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