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千拖萬拖到到現在去買布的大日子
結果在我進剪票門前一刻

學妹跟我說臨時不能來要我自己去挑
心中突然有千百萬個
趕羚羊加草枝擺

好吧既然這樣就搬了救兵
哎真是麻煩大家了ˊˋ

接著就去西門商場啦
理所當然的我一開始就是沒有頭的蒼蠅-.-
每間都逛可是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還好到了一家有位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姊姊
呼阿
她也有玩cos真是幫了我天大的忙= =
於是我就說找黑色的布

她就問我:你要cos哪個角色呢?

我回答:呃唔~濃姬XD

店員:嗯我猜的沒錯XDD

唔阿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嗎囧
好吧不過還好有她幫忙
才能找到適合的布而且沒有想像中貴0ˇ0
不過最麻煩的還是腰帶呀><

姊姊說有看到別家有紅底白花的緞布
不過是玫瑰花囧
遠看很OK不過近看整個會呃阿

於是我去看了
真的顏色繡花都OK
不過其實是梅花囧
媽媽阿應該是我聽錯了吧
不過還是不能梅花阿??!!

濃姬要也是要用
牡丹花

唔阿
於是我打算下次在去找我的腰帶ˊˋ
在不行就只好用梅花了囧
好像多災多難呢我的濃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