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失望,我的期待又落空
取而代之的,銳說出了一句嚇死人的話
『你…受傷了?』真稀奇?你也會關心我?

『無所謂。雖然不必要,還是謝謝你的幫忙』
雖然我不大喜歡跟人交流…
但是會幫助我的人,多少不是敵人吧?
我是這樣想的

要不是我眼前有這該死的東西遮住我的視線
此時銳的表情一定會讓我永生難忘
嗯?我怎麼知道的?
….我看不到不代表我的聽覺有受影響吧,嘖!
不過他為什麼會心跳加速呢?
真讓人無法理解,或許是因為我難得的多話吧?

任務是全程監控的,我的”異常”理所當然的
得到了應有的代價-被五花大綁的捆進實驗室
能不能輕一點啊…算了,習慣了
搞到三更半夜才把七葷八素的我送回房間
真奇妙,這樣的痛苦要是平常,我早暈過去不醒人事了
但這次我竟然沒有失去意識?!
想著今天一切的一切
是的,我真的失常了,因為我開始想更多
我的血,我的瞳,以及我的過去
好久好久,我的思緒都沒有如此清醒過。

無聲無息的開門和進入仍沒逃過我靈敏的聽覺
竟然能進入我的房間?!有趣,不知道來者何人
『是誰?』我靜靜的發問

『厭,先不要動』聲音回答了我的問題,是銳
他來這裡做什麼?我的房間可是被嚴密監控的
他不可能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