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依偎在燮凝身邊的夏凝,調整著自己絮亂的氣息,靜靜的貼在燮凝的胸膛上,聆聽著平穩的心跳聲。

躺在因激情而凌亂的床上,夏凝迷戀的看著熟睡的燮凝,沉浸在因兩人的激情而瀰漫著一股淫靡的氣息中,

夏凝滿足的嘆了一口氣,他知道,他們兩人的關係只限於如此,不會再更上一層。


不知在何時,夏凝已經不能失去他身邊的這個男人,對他的依賴感已經轉變成另一種對雙方都危險的情感。

多麼期待燮凝對他的佔有慾,能夠再更明顯,更積極些。但就是有不知為何的一條界線明顯的警戒著兩人不可再前進。


不理解那是什麼,但他們就是明白不可觸碰,只差那麼一點點,但又如此遙不可及,

面對燮凝曖昧不明的態度,夏凝只能當做這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有回應就該慶幸了。


我不該再要求更多了…..這樣想…比較不會受傷吧?但我好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

想到這裡,眼淚又不爭氣的滴落。


「夏?怎麼哭了?!」,燮凝眼睛一睜開,便看到淚流不止的夏凝,便慌忙問道。

夏凝充滿著淚水的眼眸中,有著他一直逃避的情愫,以及他所無法承擔的期望。


「沒有….只是想到…昨晚你說的話…好高興..」,夏凝雙眼微閉,淚滑落著。

燮凝聞言,內心戰慄了一下,但仍面無表情,「我太衝動了…對不起」

毫無情緒起伏的口氣,有如利劍般刺在夏凝心上,紅唇顫抖著微啟。


「我知道…以後我會注意的..」,努力的把失落感吞回口中,但夏凝忽略了,那瞬間閃過燮凝眼中的光芒。


「我去跟宙凝道歉」,燮凝起身穿上浴衣,回首,卻驚訝的的看到,夏凝的眼眶仍泛著淚光

但仍….微笑著坐起身看著他,「這不是你的錯….宙凝哥會理解的」。


頓時,燮凝突然又有渴求夏凝的慾望,甚至擁有他,直到永遠,但他仍控制著自己的言行舉止

「…我先幫你善後,或許我們一起去比較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