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我仍在等著妳。妳知道嗎?為了妳,我不再是我自己。

空蕩蕩的房裡,華麗的裝潢瀰漫著柴火的煙味,一抹身影杵在正中央。身穿著華服,搭配著一大片黑色蝙蝠般的翅膀,而頭上那對彎彎的大角,讓人直覺這是非人的種族。憂鬱的大眼寫著空虛,美艷的臉孔寫著寂寞,卻又如此楚楚可憐。美艷的玫瑰總是伴隨著刺,他是大名鼎鼎用美色欺騙人類,用恐怖的魔力和高超的劍術殺害人類的男魅魔。是的,他是男的。

深處在這魔物城堡,身為城堡的最後防線,男魅魔很盡忠職守著自己的任務,殺掉所有進來他房裡的生物。手上血跡斑斑的長劍佈滿著血鏽,彷彿在宣佈著它輝煌的戰果,地上的滿目瘡痍也訴說著進來的生物最後的下場。人類和魔族的戰爭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即使人類一直都是那麼不堪一擊的生物,蟻多也是會殺死象的。說真的,有點打到煩的男魅魔,已經有點希望自古以來邪不勝正這句話能早早驗證。對於魔族的忠誠心他可是一丁點都沒有,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被發放到這種地方的原因吧。

早已忘記自己是何時就待在這裡跟魔族一起對抗人類,也不知道為什麼身為高階貴族的人型魔族,卻對魔族那煩死人的自尊一點感覺都沒有。他只知道,他在等一個人,一個很重要的人。但,是誰呢?怎麼自己也忘了,他有點懊惱。可是他知道,她,一定也在等著他,只要趕快把這些該死的人類殺到一個也不剩,她一定會出現的!至少這是把他扔到這裡的魔神告訴他唯一的一句話,他也如此相信著。

雖然這樣說,遇到人類的女性前來廝殺他,他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下手輕一些,看著她們死前痛苦的表情,男魅魔冰冷的心中也有了些許的愧疚感,也有了些許的迷惑,若是她也是其中一員呢?不不不,不可能…吧?但又想起他的手下有情報說:已經有不少魔族也希望和平的到來,轉而投靠人類一方,幫起人類來了,搞得現在戰況不上不下,人類和魔族都已經快分不出來了。是啊…萬一他的她是眼前曾經和他廝殺的對手呢?

苦苦想了很久很久,男魅魔還是想不出個法子來,他無法走出這個房間他很清楚,進來的生物都會被自己殺光,那…該怎麼辦是好?想不出對策的男魅魔,腦中突然想起了一陣旋律

『即使我眼睛裡的火焰熄滅了,我也看得到妳』

那是,他唱給她的那首歌。眼前的對手眼裡露出了驚慌,想必是沒想到男魅魔竟會開口歌唱吧?

『是妳嗎?』,但對方的回應只是一眛的進攻,男魅魔好失望啊好失望!

『即使耳朵被堵住了,我也可以聽到妳甜美的聲音』

這間房間被魔神下了禁制,想進來挑戰的人只能有一個。唯一的挑戰者,死了,那拼了命殺進城堡的軍團所耗費的一兵一卒都成泡影,著實是大大的損耗了人類的兵力。只是原本不論男女老少一律殺無涉的男魅魔突然只嗜殺男戰士,相反的,只要是女戰士都可明顯感受到所謂的差別待遇,通常只要求情往往都還有生路。

『腳沒了,也可以到妳的身邊』

唱歌的男魅魔,放女人一條生路。這個傳言在人類間傳了開來,死裡逃生的女將們,雖被當作被誘惑的魔女們處置了,但活生生的人從那城堡走出來,是鐵一般的事實。

『就算我的手臂被砍斷了,我也會用炙熱的心將妳抓住』

唱歌的男魅魔,放人類一條生路。這個消息同樣也在魔界傳開,魔族懷疑他是叛徒,因為該死的人類怎麼可以留活口?但是前去質疑他的魔族,除了女性魔物還是一樣沒有一個回來,連試著要像他說情的同族女魅魔也被轟了回來。

最後魔界下了定論,這個男魅魔瘋了。但其實他們心理都明白,進入那個房間只有死路一條,不僅是因為他的實力也是因為他的功績,但是魔神的禁制已經把那個叛徒關在裡頭,不會危害到他們,即使放了幾個女人生路,無傷大雅,以後再殺也能挽回名譽。反倒是人類們卻因這消息鼓舞,畢竟有個會手下留情的魔頭,不把他說服成人類的戰力,那豈不是太可惜了?但是男魅魔仍然是見一個殺一個,還是只對女人留情。

『就算是心跳停止了,我的靈魂也會為妳歌唱』時間的腳步毫不停留,一百年又過去了,人類和魔族仍然持續交戰著。唯一一點不同的是,魔族的魔法那些人類也學會了,因為那些叛徒,現在戰況更加激烈,更是打的難分難捨。即使人類的魔法師不斷崛起,卻還是沒人能打破禁制。連魔族都沒法子了你們人類是在湊什麼熱鬧呢?不過說實在的,看在男魅魔眼裡,這些本來是來送死的人類變強了,變得更棘手了。

而唱歌的男魅魔,不管過了多久仍然是人類前仆後繼想要得到的魔族,但男魅魔仍是繼續唱著給她的歌。手中滿是血鏽的長劍已經不如當年銳利,一個個缺口彷彿在哭訴著它的疲憊不堪,而已沒了過去華麗的房間也幾乎成了廢墟,滿地的瘡痍就像男魅魔心中補不回的空虛。身上到處都是怵目驚心的傷口,他滿懷的希望也幾乎被時間的壓力磨碎。

連最後一句都還沒開口唱完,眼前的人類已經躺在血泊中。

『是妳嗎?』,男魅魔優雅的走近快變成屍體的人類,看著那滿傷的身體,彷彿看著自己。

在那仍為求生而掙扎的瞳孔裡,男媚魔靜靜的看著自己滿身的狼狽。打量著這可敬的對手,眼尖的看到他胸前墜鏈,怎麼那畫像的身影那麼眼熟?!驚訝已經不足以形容男媚魔此時的情緒,『她…她是誰?』,聲音完全沒了平時的冷靜,看眼前垂死的人類,他只好努力使出他幾百年沒使用的治癒術,趕緊給這人類最後一口氣,好得到他的答案,『這是…讓我們必勝的戰爭…女神…咳啊!』咳了一口血,男魅魔的劍插在這人類的心窩上。

女神?我的她?是守護人類的女神?!這…這是怎麼回事??誰能來告訴我!!混亂的腦中完全無法思考,但哪裡也不能去的他,也只能繼續守著自己的使命,繼續死守著這座城堡,就像是守著她在自己心中最後一點屬於自己的殘影。完全失去戰意的他,卻仍得應付著眼前殺意十足的人類。女神…意思是她也不在這個世界了嗎?呵呵…是這樣嗎?難怪我覺得好累…好累了。身心皆憊的他,身體仍是自然反應的抵擋著攻擊,嘴裡也仍不住唱著那首歌。最後一句了…那首給她的歌

『如果連靈魂也被火焰吞噬的話,我將會用血來擁抱妳』

一閃神,淩厲的攻擊在他胸前畫出了傷痕,大量噴出的鮮血染紅了他的眼前。情勢改變了,現在的他已經沒有力氣招架人類的攻擊,手中的劍落地,身上多了一個劍窟窿,但他還是吃力的站著,坦蕩蕩的接受人類強大的火球魔法,『還真的…被火焰吞噬啊?』,感覺不到死亡的痛楚,男魅魔口中仍不停唱著那首歌。

就在死前,迴光返照的腦中閃過一個畫面,那是滿身血的自己,懷中抱著同樣是滿身血的她,跪在惡魔面前。『愚蠢的人類啊?我憑什麼要跟你定契約,幫你實現那微不足道的願望?沒看你什麼都沒有了嗎?』自己的話他卻聽不到,但惡魔本來鄙視的眼神,變成笑意。『哈哈哈,調查的真仔細啊!沒錯,跟魔族訂契約的人類也會變魔族沒有錯。不過,為了你的願望,你連同族也肯殺啊?啊哈哈哈!!有趣,太有趣了!好,我就實現你的願望!』

自己堅決的眼神,就好像現在眼前這在趕盡殺絕的人類一樣,充滿著決心。『讓這女的復活,失去所有有你的記憶,而代價是你的記憶和你身為人的性命,直到你死,這女的都會依照你的願望,活著。』惡魔的眼神在他點頭應諾時閃過一絲異樣,應該是嘲諷吧?配上惡魔奸詐的笑聲,就像耳邊火焰燃燒的聲音一般刺耳,嘲笑著自己,真傻。人類的生命如此短暫,她早就死了,而他,卻忘記了一切,留下來廝殺著曾經是自己同類的人族,真傻。而她,也成了高貴神聖的美麗神祇,在天堂看著自己醜陋的模樣吧?

悽美的笑容,配著他絕美的臉龐,讓那殺戮他的人類也動容了,但也只能看著男魅魔消逝在火海中,唯一的景象也只剩下焦黑的房間,和飛逝的塵埃。空蕩蕩的房間裡,仍然迴繞著男魅魔迷人的歌聲,一遍又一遍,彷彿送給自己的輓歌。

『即使我眼睛裡的火焰熄滅了,我也看得到妳
即使耳朵被堵住了,我也可以聽到妳甜美的聲音
腳沒了,也可以到妳的身邊
就算我的手臂被砍斷了,我也會用炙熱的心將妳抓住
就算是心跳停止了,我的靈魂也會為妳歌唱
如果連靈魂也被火焰吞噬的話,我將會用血來擁抱妳』

我為妳而生,為妳而死。這次,換妳等我,等我從地獄到天堂去找妳,好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