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夏凝非常的不高興,讓他嚴重不滿的原因就是在他身旁大笑不止的燮凝。

燮凝的大笑聲完美的搏得夏凝的一記白眼

「噗哈哈哈哈!!!沒想到你這小子,哈哈!真的給他扁下去了?!哈哈哈!」

燮凝毫不留情的恥笑著毫無能力反駁的夏凝。


今天是他們第一天出道,,但實際體驗畢竟跟上課不一樣

不管是客人的種類或是客人的態度,都是無法預料的……。


夏凝完全無法忍受那些惡意騷擾的客人,過於衝動的個性

在理智阻止之前,夏凝已經把一個客人一拳打倒在地。

「你竟然一拳把那個人打昏耶?!一拳耶!是你太強還是他太廢啊??!噗噗!」

燮凝仍不留情面的笑著,夏凝也只能乾瞪眼,完全說不出一句話反擊。


燮凝的笑聲在敲門聲響起時仍持續著,看到是宙凝和闇凝走了進來

夏凝愧疚的低下頭,燮凝收起笑聲,但臉上仍掛著笑。


「宙凝哥…..對不起…可是真得很受不了啊!那種死老頭!他竟然摸我的…」

夏凝的臉氣得通紅,宙凝看了也氣不起來,「我知道…..可是就是有這種客人,你要體諒。」

夏凝聞言,受傷的眼神讓宙凝接不下狠話,但闇凝冰冷的聲音卻說出了一切。


「你們現在的地位,根本沒有資格選擇客人,這點規矩你們懂吧?

如果受不了,那就不要做了,不要以為在這個世界生存有那麼容易,這是最基本的道理。」


在「時空」裡,不僅只有夏凝他們,也同時也有著年紀比他們大

比他們早進來的伎和魁,大部分仍然在這裡工作著。


「時空」裡面有著為了規劃方便的分級制度

只有名氣夠,也有著固定的客人的話,通常伎或魁都會得到自己的稱號,方便讓客人點名,也有著較高級的待遇。


剛出道的伎和魁通常都只能默默忍受,但如果成功的話…燮凝跟闇凝的眼神對上,燮凝突然理解到他話中隱藏的意義。

夏凝沉默著,注意到宙凝看著他的眼神是失望,但也說不出一句話。闇凝和宙凝轉身走出房門。


燮凝在一頓沉悶後緩緩開口,「夏凝…」

「閉嘴!我在反省了!」夏凝不滿的開口,卻起燮凝的不滿。


「我不是闇凝,你敢再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就給我小心一點。」

燮凝冷冷的說中夏凝的任性所在。「剛才他們那樣講…..你服不服氣?」。


夏凝狐疑的看了燮凝一眼,「...怎麼可能會服氣…….」,心不甘情不願的口氣。


語氣中有著明顯的受傷,畢竟宙凝是很疼愛伎的,平時一點都捨不得責罵他們

今天的事著實讓夏凝受了不小的創傷。夏凝眼中的悲傷,燮凝完完全全的看在眼裡,緩緩的開口。

「那就把所有人當作敵人…..把你的工作做到最好給他們看!」,夏凝錯愕的聽完燮凝說的這句話。

「弱肉強食…是嗎?」,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夏凝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

「那….我也是你的敵人?」,夏凝疑惑的看著燮凝。


夏凝震了一下,回看了夏凝一眼,靜默。「……不是,至少跟你在一起不會有討厭的感覺」

夏凝抬眉,「這句話真中聽…」,笑容逐漸從夏凝臉上綻放,媲美於天仙的美艷。


燮凝驚訝的想到,「難怪….你會被選為伎…」

身體彷彿受到吸引,唇不由自主的吻上夏凝的,後者吃驚的睜大眼睛。


燮凝被自己的行為嚇到,一回神,連忙將自己移開,「我、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燮凝訝異於自己的衝動,竟然一時之間忘記…眼前的人兒,是男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