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夏凝發現自己的目光,完全無法離開正在跟顧客談笑生風的燮凝。

有一句沒一句的跟自己的客人談話著的同時,夏凝突然想起幾天前燮凝吻他的那一幕,

他納悶的想著自己當時為何沒反抗。自己…..是什麼心態?至少他知道一件事…他不討厭那種感覺,

可是他們兩個人都是男的耶!?夏凝不禁皺起眉頭,眼神只能厭煩的轉回自己的客人上,因為闇凝在看他了。


夏凝又無奈的想著宙凝和闇凝說的話,這又不是我的錯…他憤怒的想著,但燮凝的話又隨即出現…

這是他關心的方式吧?甜甜的一笑在他臉上綻放開來,一旁的顧客全因為夏凝的一舉一動而呆滯。


燮凝看著笑得正燦爛的夏凝,眼神中,麻痺以久的溫柔解開了封閉,但本身完全不知情。

感覺上,在「時空」裡,夏凝至少不會讓他有討厭的感覺,闇凝對他來說稱得上是恩人,

但對他就不會有好感,宙凝也是,他們兩人給他的感覺,在燮凝的直覺上就是有問題,
說什麼自己也不會主動接近。


驚愕了一下,,燮凝對於自己的思緒感到不可思議,自己什麼時候會這樣想了?

什麼時候…..我開始學會相信人了?!燮凝的心神完全飛到九霄雲外,對自己的顧客完全不理不采

闇凝見狀,連忙幫他處理顧客,等顧客走了後,便打了一下燮凝的頭,「你這小子,找死啊?!」


燮凝茫然的看著闇凝,彷彿沒看過這個人似的,闇凝又忍無可忍的又打了燮凝一下,後者才回過神

「很痛耶!做什麼啦你?!」


闇凝一副很想把燮凝拖出去宰了的表情

「你把顧客放著不管,還對幫你收拾殘局的人說這種話?唉!你真是白養了、白養了!」

燮凝不屑的回看闇凝。


「我又不是故意的,是那些顧客實在太無聊了,我的臉都快笑到僵掉了」很沒良心的回答著闇凝。

「我怎麼都沒看到你的笑容?騙誰啊?明明就只是皮笑肉不笑還敢說這種話?」

闇凝很無奈的說著自己教出來的好榜樣。


「我還以為你又要罵我沒資格選客人還敢說這種話呢?」燮凝刻意的反諷著。

「唉喲?我說的話傷到你了?」,闇凝大笑著說。燮凝不滿的抬眉表示抗議

「開玩笑!……..我警告你,不要,挑我看得到他的表情的地方罵他」,燮凝的語氣隱藏著一絲絲怒氣

連他自己都沒察覺到的情緒。闇凝深沉的眼神,閃爍出一抹快到讓人猜不到為何的情緒。


燮凝有點後悔幾天前自己對闇凝說出的話了,看著眼前眼眶泛紅的夏凝,

他很明白八成又是闇凝對他說了什麼不重聽的話,捉弄他有這麼好玩嗎?!真是的……。


「我不喜歡看到男人哭」,語氣冰冷的讓夏凝不敢看燮凝一眼,

默默的停止住抽慉聲,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滑下。

夏凝想著自己最近的慘況,完全不知道原因,但滿腦子很努力的想要力爭上游,

但現實就是那麼的不如意,剛才闇凝又狠狠的罵了他一頓,受不了冷言冷語的他,

一回房又聽到燮凝這樣說,心中的痛楚一陣陣的湧現。


燮凝察覺到身邊異常的沉默,轉頭看到夏凝的淚容,錯愕的想起自己剛才說的話似乎太重了點

有點尷尬的開口,「…….闇凝又罵了你一頓…是嗎?」,夏凝咬著下唇,點點頭。

「是因為你最近的表現不佳……是嗎?」,夏凝的淚水一口氣湧上,斷斷續續的開口。


「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了啊…….為什麼就是…就是做不好…?」,燮凝聽著夏凝的哭泣聲

心中沒來由的抽痛了一下,上前….環抱住夏凝的身軀

「我覺得你太勉強了,一個人單打獨鬥…是不會成功的吧!」,不太會安慰人的燮凝只能吐,出這些話。


夏凝用力的搖搖頭,「我這種表現,一定讓宙凝哥好失望好失望,我…」

燮凝低下頭,堵住夏凝還想再說下去的嘴,溫柔的包容著夏凝受傷的心靈。

輕柔的啄吻著夏凝,柔柔的觸感讓夏凝緊閉的眉頭舒緩開來,

不禁享受似的閉上眼,身體也不自覺的放鬆了下來。


緩緩的離開夏凝令人留戀的唇,燮凝擔心的想著之前的問題。

夏凝睜開眼睛,半掩的美眸羞澀的眨了眨,「謝謝……」,燮凝驚愕的看著夏凝,「為什麼…跟我道謝?!」

「謝謝你的安慰啊!」,泛著淚光的眼眸,襯托著嫣紅的臉龐

燮凝驚訝的發現自己竟然對眼前的人起了反應,夏凝仍自顧自的說下去。

「我之前想過了…..但是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如何…剛才的舉動好像很奇怪…

可是我沒有討厭的感覺,要怎麼說啊?!」,抬起頭看著燮凝,驚訝的注意到燮凝的藍眸染上了一層碧綠


「即使都是男人….你不會因為我的碰觸感到不舒服?是這個意思吧?」

自顧忌的接著夏凝的答問,燮凝的聲音變得低沉而沙啞。


危險…..但又如此迷人。

燮凝走在去大廳的路上,心中仍不停的思索著

「是那個時候吧…..他的第一次是那麼的甜美….即使到現在也是…」。



直到現在,夏凝和燮凝仍處在一種曖昧不明的關係中,即使有性關係上的相連

但夏凝的感情,如此的清楚的表達著,燮凝仍不做回應,仍然還保持著原來的關係。

燮凝也無法明白的表達自己的執著何在,更不知道,自己的態度帶給夏凝…有多大的傷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