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把頭髮燙直了0  0

本來猶豫超久的

畢竟我燙玉米鬚還有捲的評價都不差

可是頭髮燙久了真的很傷

 

設計師說我的髮尾都壞光光了

所以這次就把頭髮燙直然後剪掉壞死的部分

啊好久沒那麼直了-//////-

而且很長耶

長長的好開心wwww

最重要的是可以梳頭髮了阿阿阿!!!!!!!

我已經1年沒梳過頭髮了Q口Q

 

欸都因為燙頭髮都超久

所以我準備了一堆東西去看

實在沒啥漫畫好借了

借BL的....設計師不大熟耶好尷尬XDD

所以隨手抓了御我的新作品吧

非關英雄

 

蠻不錯的

自從1/2王子看完後我就沒接觸他作品了

也在後面的後話中發現

他跟水泉是好朋友

我也不是不喜歡

畢竟他們也成了小說界的名人了

只是

就是不夠重

他們的小說怎麼看就還是輕小說

在怎麼長在怎麼精采

都還是不夠重

 

不過御我的作品風格進步很多了

好厲害呢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