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芙的公來台南玩

找我去當司機跟熱場人

報酬是卡列斯

我真好騙去是吧=  =

 

anyway

四天也夠多了

還要一個高雄人跟我懷疑她只有戶籍是台南人的人

繞台南的意義在哪啊!?

我們的行程

就從我租借摩托車開始好了

 

果然過年期間

租車店之類的此時不坑更待何時

就在我被價錢嚇得傻眼然後多跑幾間的下場

我能租到那還vino很神奇了=  =

就算這台50當100騎

也不代表它是100!!!!!!

更不要叫個高雄人跟在一個飆車飆到忘記打方向燈的人還能期望我不要迷路=  =

而且加上外國人沒駕照,我可以騎那台小50真的好強=          =

 

好吧第一天我們去安平

真的沒啥好玩的因為都人而且我在血崩-  -+

吃了點東西被風吹到我們頭髮都快飛走

晚餐吃了...果然高雄比較好吃的女僕餐廳

晚上,因為芙的老家沒熱水

我3天都得跟艾基爾(芙她網公)借浴室

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這時候就會想把自己的子宮切除之類的=   =....

然後就在人家飯店房間裡混到一個晚XD

 

IMGP5566_縮小大小.jpg

IMGP5567_縮小大小.jpg 

 

鴨嘴獸跟袋鼠~~~

澳洲就是澳洲嗎XDD

第一天很快就過了,台南晚上真的冷呢

 

第二天早上

芙她跟她妹得去跟親戚吃飯

所以我帶艾基爾去孔廟玩

剛好附近有一家在他list裡的餐廳吃飯

孔廟人潮還好ww

IMGP5568_縮小大小.jpg

IMGP5569_縮小大小.jpg 

別在意我的表情固定了

還遇到一堆松鼠

超肥的=  =

 

然後餐廳0  0....超貴Q口Q

而且紅茶冰到一個炸

還好艾基爾讓我喝他的熱茶||||

然後拍0  30

為了保障當事人權利所以我放了隻兔子0  0

IMGP5575_縮小大小.jpg

噗哈阿啊哈

我放完自己笑超爽XDDDDD

天阿好有喜感XDDDDDDDDD

然後這兒艾基爾就點了讓他不甚滿意的布丁

結果我們也只有最後一天乖乖幫他買布丁(噗

 

然後用我的外套替這孩子拍照

讓我放一張咩><

卡列斯看起來心情不錯-////-

但是第一天半夜我硬把他抱出來的時候

有殺氣你知道嗎=  = ...

不過他白天心情都很好

只要不照到太陽嗎XDDDDD

IMGP5582_縮小大小.jpg

 

接著晚上又再度去艾基爾房間撒野

喔,有先去花園夜市買了點吃的

滷味太辣了QㄟQ

然後我們看了電影

過年一堆好片嗎XD

喔史詩大帝國超好笑XDDDDDD

整個惡搞到翻過去XDDDDDDDDDDDDD

 

欸都第二天就

午飯在艾基爾房間吃

然後混到下午XDDD

大家都是電視兒童!!!!!

下午就去赤崁樓看看

還好人也不多了不然就摔外國人0  0

 

IMGP5636_縮小大小.jpg

 

然後我跟外國人

都得買票進場

我拿學師生證還好

外國人拿出他的全英文學生證

售票人員都偷笑到發抖了啦啦啦XDDDDD

 

IMGP5612_縮小大小.jpg

然後我跟艾基爾

都很開心的要看台南人口中的烏龜

結果是大石龜

當場想摔人= =

IMGP5613_縮小大小.jpg

其實這張噁歸噁

但是視覺上很鮮豔0  0

IMGP5616_縮小大小.jpg

IMGP5615_縮小大小.jpg

看著下面的屋簷我就好想跳上去跑喔= =

IMGP5618_縮小大小.jpg

再度馬賽克處理

IMGP5634_縮小大小.jpg

晃很大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門XDD

IMGP5622_縮小大小.jpg IMGP5624_縮小大小.jpg

然後就是這個晚上

有個女人看了鬼片不敢睡覺=  =

鬧到5點才肯放人睡覺囧

我快掛了然後禮拜一早上

我的行動遲緩到

有法國人的錯覺(?

 

連今天還被朋友說我動作跟講話能不能快些這樣XDD

不管怎樣

這四天也認識了一個好男生是好收穫!

然後是該收心了嗎誰管他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