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

在我心目中RAIN有89分

是目前最高的分數0  0

嗯會那麼高是因為我不認識他!!!!!

所以他是好男人(喂

 

怎麼會想發這種文哩

我想只是因為我去台南的照片還沒過來

然後又遇到三次元中可以排到名次的人了

喔,排到名次不代表喜歡了別誤會

 

是說我認識的男生也不多

然後現在腦細胞能活動的也不多

下面看不懂的就這樣了吧哈哈

總有人看得懂得XDDDD

 

只要是人多少都有點外貌協會

我也有

但是不會嚴重到不是帥哥就不要的境界

別看我二次元都喜歡極品的等級

三次元是要認清事實

 

男生夠高不會瘦到跟火柴一樣,當然也不可以太胖= =

講話不用太有氣質但是會知道不可以讓場子冷

長相端正又乾淨就好,我憎恨鬍渣,嗯憎恨

所以這種男生還真讓我遇到=  =

雖然沒駕照-.-

好我要把這點加進去,要有機車跟汽車駕照=  =

但是他會乖乖的幫我拉外套不錯了0    0!

即使這個外國人還不會戴安全帽啊哈哈哈!!!!

 

咳嗯回到正題

這次去台南去因為朋友的朋友從國外回來

然後這個朋友我也認識

加上被娃誘惑上台南我就變成了4天的司機=  =

累是累啦

但是蠻意外的

他意外的好這樣而已

體貼溫柔(一點點(?)會看臉色,白目會點到為止也會適當的說該說的話之類的

成熟就是這樣!!!!

嗯他有養貓咪!!!貓咪!!!!!!!

所以照片還是沒傳過來

或許晚點我在發台南的文哩

先這樣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