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俐落而且乾淨的剪裁,襯托在冷峻的面孔下

整體感覺非常符合他的名字-

一身的黑伴隨點紅,不知道那是血跡還是什麼裝飾品

 

唉,看太少東西的我也本能知道

銳不論外表或是才能都是非常出眾的

那我呢?用求救的眼神看著銳

卻反而有點訝異的看著他用手遮住發紅的臉頰呃??

 

『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銳有點困窘的開口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可是我們時間不多了』

我的問題確實多到不知道問哪個好。

銳靜靜的拿出一個扁平的物品放在我面前

『眼睛閉上』銳對我說,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說真的,我對銳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毫無懷疑的信任

『聽著為了你自己好,自己的能力一定要控制好

即使一切的一切對你,是如此的陌生』我點點頭

 

『相信你無法忘記看不到的痛苦,所以你一定要學會

我現在教你的東西-對人下暗示,同時也對自己下暗示』

完全不理會我有沒有聽進去,銳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現在,張開眼睛』眼前的是一片鏡子,映著我的影像

『沒時間觀察你自己的長相了,看著鏡影裡的眼睛!』

銳冷冷的下著命令。我也只有乖乖的照做,看著自己的雙眼

 

『你覺得你有下暗示嗎?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有點不滿他的口氣,硬是賭一口氣似的靈光一閃

我回想起自己被遮蓋視線時的眼前,專住地,帶著不服輸的心情

一陣雪白又攏照了我的視線,我看不到了鏡中的自己

 

『嗯也做的有過頭了,不過很好,第一步來說算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