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搞不懂銳在做什麼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一片雪白,有點不知所措。

先是為什麼銳突然出現在我房間,放我自由

然後還教起我這些莫名其妙的招式。

好亂啊

 

『不要發呆』銳狠狠的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接下來想像你看的到,到但眼前仍是被覆蓋著』

這是怎麼回事啊?!『銳我聽不懂

有點慌了,我也想達到銳的要求,不過的很難懂

 

『呃很難懂嗎?』我點了點頭

『唉果然太勉強了嗎』銳喃喃自語般碎唸著

『沒時間了,只好先這樣』感覺到他將手覆蓋在我眼前

一陣溫暖過後,雪白散去,銳深黑的身影再度出現。

但是一看到鏡中的自己,我著實嚇到了

因為鏡中的我眼前竟是捆著厚重的繃帶,但我還是看的到?

 

看出我眼中驚訝似的銳回答了我未問出口的疑問

『這是你跟我都會有的能力,不過看你這樣子還得下點苦工

這叫做<疾隱>,算是初階的招式吧。這次是我幫你所以

他停了下來,我望向門邊,想必銳也聽到了

『算了反正該做的都做了,你會<默>吧?』

我有些驚訝的看著銳,那是不需要透過言語就能向對方傳遞訊息

類似心電感應該這樣說吧!

不過我從沒跟任何人說過,不可能不能有人知道..銳怎麼

 

一陣沉默在我們兩人之間,銳靜靜的開口

『很小聲很小聲的求救聲和哭聲,即使別人聽不到,

我都聽到了,厭』銳對我笑了笑。

彷彿心中有什麼東西不見了,卻有股暖暖的感覺溜了進來

那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我無法克制想對他說話的衝動

『為什麼你要幫我?』銳離開的動作頓時因我的疑問停了下來

他那美麗的黑眸直視著我的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要懂得保護自己,即使我一直都在』

 

眼睜睜的看著銳離去,滿腹的疑問無從發洩,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能力?

而且銳怎麼得知我有這種能力的?還有我這次的清醒是暫時的還是

頭腦好混亂不經意瞄到腳邊散亂的物品,銳把鏡子留下來了

「那是給你練習用的」銳的聲音突然響起「不要想東想西的了,早點睡吧不然對眼睛不好」這句話才讓我想到現在是半夜,銳還特地來找我

 

「對不起還浪費掉你的睡眠時間」我趕緊補上這句

「我不喜歡聽到你的道歉,又不是你強迫我的」銳的口氣跟冰一樣冷

跟剛剛對我說話的口氣差了大半截,我慌了

從來不需要理解別人怎麼想的我,竟然也有這麼狼狽的一天。

「那謝謝」冷汗直流的硬擠出一句話,我真的很怕

很怕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會讓我失去目前唯一的救生索,然後再度跌回一無所知的世界。

 

「這句話好多了」銳帶著笑意的聲音,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吧

第一次嘗到那一點點自由的滋味,讓我睡了一場好覺。

但此刻的我,從沒想到我一個能力的啟發,會有著接二連三的麻煩等著我去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