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穆逢春,神聖傳說,聖衣神話

 

我大概是瘋了= =

突然很想把穆逢春的這本用到手

但是基本上這本是絕版了....

 

對啦我不會拍賣Q口Q

對啦就算他降到1K多我還是買不下去啦Q口Q

 

碼的那時候我看到幹麻不買阿阿阿(跪

 

 

我一定是中邪了對!!我中邪了囧

 

所以只好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至少有圖抓我要偷笑嗎= =

有注意到我相簿有新增這本的

裡面蠻多圖不清楚或是歪掉我也在盡力找更好的版本中orz

扔上來是另外一回事喔XDD

因為清晰的圖檔很大|||||

 

總之

天神們的其實都不難找

難的是冥,海,神鬥士的清晰版= =

我現在也只能一個一個整理名字(暈

我看我還不用上西洋文學蓋論

大家的名字都背了個十足十了...好吧

我會的是中文ORZ

 

但是...我怎樣就是找不到睡神的

我不要只有他一張是那麼糟糕的畫質啦(哭

我要整本的(抽泣

 

是說對岸網站真是充實= =

有一堆我沒找到過的都出來了....

但是我想要的怎麼點還是沒有阿(大哭

 

但是也因為要整理這些圖檔我看到一個新知識(?

朱庇特 Juppiter 神王。相對應于希臘神話宙斯Zeus
朱諾 Juno 神後,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希拉Hera
墨邱利 Mercury 神的使者,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赫密士Hermes
維納斯 Venus 美神、愛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阿佛洛狄德Aphrodite
瑪爾斯 Mars 戰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阿瑞斯Ares。形象較阿瑞斯正面許多。
黛安娜 Diana 月亮女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阿爾狄蜜斯Artemis
阿波羅 Apollo 太陽神,希臘和羅馬名字相同。
米諾娃 Minerva 智慧女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雅典娜Athena
賽爾斯 Ceres 穀物和豐收女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狄蜜特Demeter
伏爾肯 Vulcan 火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赫斐斯托斯Hephaestus
尼普敦 Neptune 海王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波賽頓Posidon,朱庇特的弟弟。
普魯托 Pluto 冥神,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哈帝斯Hades,朱庇特的弟弟。
邱比特 Cupid 小愛神,維納斯的兒子,相對應于希臘神話的愛羅斯Eros

 

為什麼大家都互相交叉使用XDDD

搞的都不知道是誰了(?

其實我還是想貼耶= =

但是以後又得殺一次我何苦阿?!

不然來民意調查算了(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