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大家應該都很習慣我走出傷痛的速度

但是看到這孩子我又觸景傷情了(靠

好吧這問卷一直很好奇

但是都沒等到適合的桌布

阿終於讓我等到了XDDDD

 

就是這張

seisei.JPG

 

指定者:從阿雷家自取

●OS為?
SETZUNA F.SAY YEAH!!!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雖然有人會反對這項決議(?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鋼彈00我們可愛的小P孩(被揍
請大家仔細看右邊的英文檔案啊XDDDD

setuna (7).jpg

阿鬼扔給我的ww
從這個網址抓下來的
http://sirokane.cscblog.jp/category/0000042149.html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一個月一次,看膩了就會換

●桌面上有幾個ICON?

欸都欸都
31個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呃無法忍受,除非都是真的用的上的東西
而且聽說ICON太多會LAG會盡量避免

但是別台電腦都不大管都要炸了哈哈XDD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就有用到的都要在桌面上不然要用的時候會腦羞ww
當然糟糕圖都要收好XDD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噗
但是是定期整理
還有我想分享這張好笑的桌布XD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請自取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