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在天堂的錯覺

對我來說美人跟美麗的貓咪就是天使的象徵了

天籟呢,就不用說了,目前是雙子莫屬

 

就像早先發的那篇

我跟芙空手沒有娃去了娃聚

真的

 

大開眼界了真的

每個人平均五隻娃耶=   =

當然或多或少但是都不少於2的阿=口=

但是在怎麼驚訝

都沒有主辦人他的娃很慷慨的扔給我們照顧還驚訝

主辦人矢野醬的娃

是除了KALIX以外我也很愛很愛的DUCAN

基於對娃親的尊重我放官網圖

想看照片的嘛....就去這裡猜密碼吧(等等

 

然後放上官網圖先

 

ducan (1)_2.jpg

ducan (3)_1.jpg

 

嗯今天矢野醬的京郁是穿西裝的-//////-

還有一隻1/4的我真的,不知道名字(被揍

阿好像還有一位美人兒是她的但是我不確定

 

總之

他很乾脆的扔給了我們然後就是照顧大家了

我跟芙就這樣被這美人誘惑了去(?

你懂我為啥愛DUCAN了吧

唔阿

照相機我們倆好像是第一個拿出來的..................................

對不起我在反省了ORZ

 

啊好吧

當然全部的娃媽都很大方的讓我們自由拍攝

所以真的

好多美人兒阿...............

 

就像大家都知道的

我的喜好最近換超快

但是對於美人跟貓咪的喜好可能到死都不會變的

 

總之真的很害羞又好開心

還有幾位娃媽我問可否拍照竟然直接扔他們小孩給我

我的媽啊有人知道我手抖多大嘛.....

整個就是又驚又恐又開心

我想我的臉都紅了......-/////-

還有幫忙擺娃娃...雖然技術超不好真是太太對不起了囧....

 

大合照超級壯觀的

加上模型等等

他們說大概有49隻娃

大概算一下....所以這邊佔滿滿的娃

加一加有百萬了.....不唬人的

每個都是出色的美人阿阿阿.....我的鼻血要控制(?

 

然後我拍的都快貧血了,芙就在一旁交流=  =

是啦我真的不太能記得誰是誰||||||

但是娃我只認得DUCAN啦(被揍

真的太謝謝矢野放縱我們對她小孩這個那個了

呃我們真的只有拍這我說真的阿阿阿也不能做啥吧囧

這麼嬌貴的娃是這場內最重的....真的很重的大娃=  =

KALIX應該更重更大吧||||||

 

唔啊....很感動也好感謝

但是又好驚恐自己有沒有做了什麼事情讓其他娃媽印象不好的事情

我們...是第一次阿Q口Q.....太興奮了真的呃啊

然後我得努力壓下自己想買娃的衝動

真的不是現在.....不是現在ORZ

所以我上課有上跟沒上一樣了=    =

 

很累但是很滿足

除了娃之外wwwww

今天拍到好多貓咪!!!!!對!!!!!!貓咪!!!!!!!

之前有提過在我們火車站會遇到的雙子貓咪wwwwwwww

今天讓我拍到了呀呀呀

 

中午的時候我先遇到哥哥www

啊我擅自決定毛色深灰的是哥哥了阿哈阿哈

然後毛色偏黃的是弟弟-////-

整個自己ON/OFF化了哈哈

 

然後阿中午遇到的哥哥好黏人-/////-

我都害羞了,那時候他在曬太陽喔www

DSC04776.JPG

DSC04771.JPG

真的是大美人阿阿阿阿.......

依偎在我的腳邊-////////-

DSC04772.JPG

 

然後在台南遇到的黑紋貓咪

也是美人阿...但是好開心他肯讓我摸耶0口0

正在慢慢靠近中

 

DSC04777.JPG

 

他很認真的在看下水道

我懷疑應該是有老鼠吧

DSC04779.JPG

 

然後趴在我腳邊-//////-

 

DSC04782.JPG

DSC04783.JPG

他不看鏡頭我沒辦法= =

他不跑掉我就萬幸了

 

然後剛剛回來

特別留在車站找雙子貓咪

下車的時候看到哥哥ww

躲在椅子下,一靠近馬上出來給人摸-//////-

過地下道馬上看到弟弟,那時候我還在想是哥哥還弟弟

哥哥馬上衝過來給我摸wwwwww

 

太太太可愛了啦啦啦

DSC04946.JPG

這樣一拍顏色很明顯了吧wwww

搶著給人摸的哥哥wwwwwwwww

DSC04944.JPG

 

弟弟特寫

比起哥哥比較肥呢

嗯這是哥哥

DSC04947.JPG

因為晚上了光線不好ˊˋ

撇頭不理我的第弟=  =

我想他是討厭我的指甲油味道

DSC04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