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靜下心來算一下最近的報告

首先是下禮拜的創意
今天剛得知竟然是下禮拜總報告
簡單的說就是期末考
但是緩緩回首....
我們的進度還在上次慘烈期中考的狀態
企劃書跟PPT連動都沒動過更不用說是產品有無改進了囧!!!???
很好
現在是天窗開一半的意思是吧
然後另一半是螺絲快鬆掉
我已經聽風輕吹過那嘎吱嘎吱的聲音了.....
好吧應該來的及(自我催眠中

接著是有一點點進展的中文化
日本藝妓報告
資料多圖片多啥都多
等等把那麼多資料扔給我是怎麼回事
等等何時我又變成組長了
.......
有待商權
很好下一個

唔俄羅斯詩人普希金?
嗯沒想到漫畫的情節是真的阿阿阿阿
這豈不是讓我太開心了嗎XDDD
首先要分配要報告啥吧
應該OK.....................(吧)

最後是沒有任何人想鳥他的法文化
.....我先把今天功課搞定
報告三小啦囧!!!!
請不要把我們想的太厲害好嗎
可以嗎親愛的瑪蛋拉哈?

現在整個就只有碼的當初選創意做啥
不應該說這老師太雞了嗎
不也不對那應該是這堂課太困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