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終於等到了

幾個月前看預告的時候還有點忐忑不安

畢竟漫畫的第一集真的被罵到拖褲子這樣說真的不為過

老天阿我真的沒想到動畫做那麼好XDD

就算是先被雷過在看還是驚嘆阿!!!!!

 

賽巴斯欽的聲音真是性感到翻過去-/////-

會讓人有懷孕的錯覺阿什麼鬼囧

嗯他是網頁男友的大哥的聲音唷呀比XDD

好啦廢話不多說

 

漫畫應該不少人看過

但是動畫把原作改的更好但是又不失主軸風格

這OP的動畫真的是殺到不行

而且還一堆桌布是怎樣XDD

媽咪阿我愛死腹黑了XDD

 

我被電死了(發麻

我以為賽巴斯欽的眼睛色會在紅一點呢

但是也不錯了

謝爾的髮色到是有點小不搭0  0?

藍眼睛超美的-//////-

聲音也很黑XDDDD

每個角色都畫的說的上是完美XD

完全沒有崩是因為才第一集嗎XDD

整體的風格跟音樂也都好棒-///////-

比起漫畫那個咳嗯

漫畫裡像漩渦的庭院

動畫真的詮釋的非常好

是有刪減一點原作但是也有增加一點原創

總之就是很棒(亂詞窮一把的XD

一樣是第一話的名場面

老天阿這兒我看到心都揪起來了(屁XD

好啦好啦是不能花痴嗎囧

最棒的腹黑笑容阿太太囧

快溶化了阿哈阿哈嗚噗(吐血

這話還加了點黑色恐怖幽默的劇情我好愛-//////-

配上那麼腹黑帝王的聲音請把我鬼畜掉吧(?

老天阿我愛死這種表情了-/////////////-

 

說真的

我佩服製作群組畫的出這種東西(?

下一集是紅夫人跟劉呢我好期待喔-//////-

是說他ED超可愛耶XDD

是塞巴斯欽一整天的生活-////-

我很在意這2格XDD

嗯動畫真的好好看喔XDD

雖然漫畫從第3集開始終於像樣點

不過動畫真的好美味

嗯我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