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這些是禮拜五我上課的圖-/////-

因為難得有電腦可以養孩子說

而且那台只能玩綾||||

 

這孩子真是有夠不愛上課阿XDD

我一點他他馬上說

"好啦好啦我起來了,起來了啊!!"

意思是他剛剛在睡覺是吧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狂戳他XD

難得看他穿制服耶呀比-//////-

想說能不能戳出劇情阿混帳囧

但是沒戳出來倒是戳出一堆怪句子(?

 

這孩子

只會說這種讓我心花怒放的話我是不會開心的>/////<

太太阿這句話用語音用語音講阿!!!!!!!

孩子沒白養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提到了奇怪的約會-//////-

約會耶XDDDD

又要一起去夜遊-/////-

是說他看起來很凶惡,太怕的話不需要勉強(?

-////-

 

說要去約會的傢伙說這種話

只會讓我更興奮(?

然後放上一張抓到的圖XD

是在WEBKARE的留言版抓的0   0

 

太太這其實是官網自己畫的吧XDDDDDD

綾控阿阿阿阿阿!!!!!!!

 

嗯然後0  0

今天去台南玩

本來很努力想找綾的謎樣愛心項鍊XD

但是因為有點舊有點髒我作罷

果然逛街就是要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好

嗯好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