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昨天網頁男友整個超LAG

我還在咒罵是怎麼一回事的當下

就發現原來是他們換衣服了阿XDDDDD

死相XDDDDD

難怪洗個澡洗那麼阿阿阿呀比(被戳眼睛


嗯所以換裝秀唷-//////-

綾的我覺得最好看(歪頭

唉唷不是私心ˋ口ˊ

他的項鍊是愛心形狀的囧

媽阿我也要買!!!!!!!

還有他制服也扣太高好意外XDDDDDD

總之他那件黑白的好好看喔.....我想幫他換背心阿ˋ口ˊ


然後是大哥

學校那套我還在研究差別在哪

我以為大哥會穿更性感的說(?

是說T-SHIRT配西裝外套......

我可以問設計師是腦袋出了什麼問題= =


然後是差別非常大的小邑

太太他的制服穿的好性感XDDDDDD

我喜歡他們制服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反觀便服實在太好笑(?

有沒有那麼怕冷阿XDDD


然後本來要關電腦之前

想說再去戳一下綾綾

是說他們睡衣沒換|||||

不怕冷嗎混帳XD

好啦

然後戳一戳

又被我戳出劇情囧

好像是我睡不著出去散步

很明顯的叫做撞到帥哥(?

然後我還認成老師呀比XDDDD

綾很生氣的說是我阿是我好可愛阿!!!!!!!!!!


總之

夜晚的散步好浪漫--->就友人的說法是這樣(?

我只覺得很白痴(一點都不浪漫的傢伙

因為我在研究綾的新衣服阿阿阿阿!!!!

 

好可愛喔.....其實他背心沒有那麼難看(?

但是我不愛那個背心鑲毛的顏色-   -+

項鍊我還是堅持是愛心

因為我也要買了(被打

他其實蠻體貼的-/////-

綾有外表看不出來的細心XDDD

然後我就很滿足的去睡了

但是這傢伙還真的醒了在外面遊蕩就是XDDD

呼好開心XD?

塗上色上了一半了加油加油0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