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氣死我了

昨天看了一下他們的更新內容

 

アルバムの枠が毎月増えていきます(存檔增加到9格

もっとカレとの関係を深くできます(好感度可以突破75%到100%

プレミアムボイス・デコメ・待ち受け(有時候會有好圖讓我們抓

学園生活が、さらに充実します(新增洗澡畫面對話內容

 

詳細在這裡

媽勒

我看到的時候爽到要翻過去

看那官網的洗澡示範圖

是女人都要尖叫一下的阿

結果拉到最下面

我罵髒話了

 

果然

沒事怎麼可能給我們那麼多好康

果然是要付費阿ˋ口ˊ

我刷下去絕對會被我媽抓起來摔

所以算了算了算了= =

 

說真的

存檔跟有圖抓跟好感度我比較沒那麼care

想說洗澡的畫面應該不會那麼惡劣到不給吧

3個孩子點了點

綾綾剛好在洗澡

我超開心的阿點他

想說會不會露個屁股臉給我看

結果

 

我證實了人心多麼險惡

你看這是怎樣

 

這麼白是要幹麻

他要在裡面一氧化碳中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啦快把門給我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