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萬聖節還拍學士照

整個超忙的我

忙到忘記交報告阿靠囧

 

但是今天真的

嗯頗難忘的說真的

因為搞的要畢業了整個很白痴(?

而且學士服超熱但是因為太巫師袍了其實我很愛阿哈哈!!!!!

 

首先是早上拍個人照

我被攝影師誇獎(?)笑容假的很自然

靠專業級的意思嗎XDDDDDD

所以我一點也沒重拍的打算嗎

反正都會是一樣的相信我

當我看到我拍的五張全部都是一樣的表情時我也蠻驚恐的(喂XD

 

而中午就沉浸在痛苦的法國憲法中

直到同學提議要去堵老師拍照

好吧我們受到別人刺激了哈哈

所以就出發去找以前很放任我們的老師們

首先是觀英的韓國老師

她好可愛說-//////-

拍完照還說她臉好大喔(?

老師好可愛阿XDDDDDD

 

嗯好我服裝不整就甭在意了

我只貼幾張喔哈哈XDDD

接著是俏皮的學良老師

他還有吐舌頭的照片勒XDD

 

別這樣

我知道我都同一個表情不然要打我嗎噗XDD

然後是阿西

這人

我明明要自拍結果變成拍他阿氣死我(?

 

這張我們髮型好像喔哈哈

 

 

再來是我們沒辦法把他逼著拍團體照的宥紅XD

 

 

MISS C!!!!

 

 

瑪但>////////<

雅雯的寵物-/////-

叫做大摳

他很可愛說~~~

指甲刺刺的哈哈

 

 

是隻漂亮的孩子XDD

 

然後我的褲子露餡了囧||||||

跟LUCKY拍!!!

老天阿我們的領帶真的好難搞XDDD

 

 

雙胞胎!!!

 

 

最後放上大摳特拍!!!!!

 

 

然後晚上補習

我鼓起勇氣把圖送給我們國文老師

昨天問友人的看法時

他竟然說我送的畫那個勇氣是可以立紀念碑的||||

媽咪快

快幫我立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

 

好吧

其實我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太陽光真的很美

即使很多不美的事情

拍一拍

明明沒要畢業

就有種媽阿真的

五年級了靠(?

好像有點太快了是不XD

 

不管了

我要加油0   0

首先要先度過期中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