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萬聖節

其實是我第一次有靈感畫圖-/////-

而且很剛好的我家小音

長成了美麗的紅色

加上朋友送我的南瓜超可愛ˇˇ

 

所以一次就有了2套賀圖

先放上我家寶貝小音ˇˇ

這次MERO的活動很可愛說XDD

雖然有人帽子抽到煩了XDDDD

 

然後是小音長大了為娘好開心

 

接著是南瓜王子

 

我是印下來上色所以我只好上完掃上來(?

歡迎大家找找看哪裡不一樣(靠

找到沒獎品(被毆

 

然後然後

小音一開始我畫了紫色

後來又有藍色

所以(?

 

紫色版本

接著是藍色版本

背景偷懶了XDDDDDD

 

最後附上2張的線搞版本

歡迎大家上拿去做上色練習(啥鬼XD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