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了2個禮拜的圖

今天全部都送完了0   0

 

首先是草稿也畫了2個禮拜的KALIX

是芙的生日賀圖

天知道我要是被DOD發現會被告多慘嗎= =

雖然久但是他的反而是草稿畫的最歡樂的一張

錢前後後草稿我畫了2.3張吧

最後還是用很沒品的方法了

而,會有兩隻純粹是畫反的結果

這張我說實在是很滿意的說-//////-

kaliexdef-gb.jpg

 

在來是學妹成年禮

畫最快的一張

玩邊框玩的很愉快哈哈

別問我為啥又是黃底XDD

因為只有這個適合阿媽媽咪XDDDD

小音手上的是我的吊飾娃娃叫做綠豆碰唷ˇˇˇ

 

成年禮賀圖沒字.jpg

 

最後是阿恨的賀圖

昨天完成的整個就是畫完我就暴斃了

基本上這張原稿我畫的很不開心= =

但是最後還是再上色的時候畫到沒靈感又蹦出這樣的東西了

下面留黑的位置是寫字的地方就不公開了阿哈哈XD

貓咪跟頭髮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眼線我盡全力了

希望自己化妝也可以畫這樣(?

 

1122f.jpg

 

不知道為何

SD娃的風格讓我畫起來很有感覺

但是畫起來又有反而又有我要的味道了

好像毀了SD娃的美艷了阿哈哈XDD

 

接著是聖誕節賀圖

祈禱我生的出來吧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