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來的那麼突然

一切都不像真的

從得到消息到現在

我還在恍神,對於我學妹離開的事實


我的4年級學妹

雖然不是我的直系學妹

但是好歹是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學妹

曾經一起笑過,一起瘋狂過的學妹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形容現在的心情

難過是有的,但是更多的是無奈

我知道這個學妹她一直很不快樂

因為她很聰明,她很好勝

可以說該有的她幾乎都有了,真的


不太開心的是

得知消息後

同學們把這件事情當八卦的態度

而學校方面是用車禍來帶過這件事情

是了,畢竟他們不認識她

雖然我也不太熟

但是國中時她那雙小手熱情的飛撲我

直到在文藻遇到時那驚喜的相遇

即使還是不太熟

但是我記得她的存在,我記得



我從沒想過會這樣

因為這個世界一直都是那麼的讓人厭惡

但是又有那麼多讓人値得活下去的意義存在

即使我可以想像的到她自我了斷生命的原因

她一直很不快樂,至少在我們一起跳舞的那一年是如此

她即使交了男朋友,有名次或是什麼的

還是不快樂的吧


實在

還是太令人詫異了

但是如果這是她自己的答案

這是她仍然無法找到讓她自己存在的意義的話

那麼逃避是她的選擇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可以的話

我真的希望這件事情不是真的

因為太沉重了

這世界愛她的人還是有的

因為學妹班的人都哭了

她唯一的母親要怎麼辦呢

我想我沒有要裝熟什麼之類的

但是我只能祝她一路好走...

即使她選的方法真的會很痛苦

要是再有來世,希望妳不要再讓自己那麼痛苦了


小珂  さよう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