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來發現

我真的冷落這個太久了嗎=  =..

 

這繁華街

變的超繁華耶是怎樣(?

繁華街好繁華.JPG

 

唔阿

但是令人驚訝的不是這個

原來阿雷留給我的情報是真的

是真的阿阿阿阿阿

洗澡可以擦玻璃阿阿阿阿阿阿 混帳阿阿

在我得知消息時都沒半個要洗澡

剛剛終於

終於讓我遇到

老天阿好難擦阿阿阿阿

 

洗澡-   -+.JPG

 

幹要一邊擦一邊截圖阿阿阿

那玻璃的霧也太強大

然後其實

我是從這裡開始努力(喂

 

洗澡.JPG

腰很美

但是我拍不好

 

來拍臉

澡...JPG 洗.......JPG

我擦的怨念越來越大

但是我家的白目綾竟敢一直講話阻撓我?!

 

洗澡..............JPG

 

喔大哥的肌肉線條喔

喔我想看綾

 

可惡

下半身特難擦

洗澡好難擦.JPG

這裡是肚臍+腰間

更下面難度更高阿混帳

 

阿那個

被我偷窺擦玻璃的路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失礼だと言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