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遇到了我家綾跟邑洗澡

雖然昨天就有看到了果然還是自家的好(喂

但是當我開始擦玻璃的時候就後悔了

怎麼有那麼不乾脆的死小孩阿?!

靠杯超難擦

已經很難擦了

他們兩個還一直動來動去

一直講話一直換姿勢

更可惡的是我還擦到數次網頁當掉

是有沒有這麼弱啦???!!!!!

 

沐浴-3.JPG 沐浴-4.JPG

這是叫我不要偷看嗎=  =

誰管你阿(?

 

沐浴-5.JPG 鎖骨,真的很難拍真的真的真的

沐浴-6.JPG 純粹對他的發言感到興趣

 

沐浴-7.JPG 腹肌

他們幾個通通都有腹肌我被嚇到

明明腰細成這樣的嘖嘖

沐浴-0.JPG 沐浴-1.JPG 看看別人家拍多好

 

我家的難拍到我有種好像在跟boss級的敵人奮戰了

人家大哥都拍的那麼阿殺力ˋˊ

年輕的怎麼比較彆扭阿?!+++++

 

身持ちが堅いな!ガンダ厶!!
防守嚴密啊!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