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慶祝2個報告的完結嗎

根本不管分數了真是

啊,昨天下午我發瘋似的逛完ON/OFF的Blog

真的是太可愛了喔這說幾次都不夠嗎ww

 

他們幾乎每天都發文

應該是手機發的吧@@

很厲害

 

然後youtube也逛的差不多也抓的差不多了

來把剩下幾個特別的幕後和影片放一放-//////-

 

首先是

「輪廻 -ロンド-」full pv+幕後

 

水上面那個超神的0口0

阿他們這套衣服也好好看呢

那斗篷真是超可愛的wwww

鏡子很妙GJJJ

總覺得到這片和彌變比較成熟了,阿一定是因為太累了哈哈ww

一開始還互相亂推XDD

你們給我停止眉來眼去XDDD

直彌不要扮鬼臉阿哈哈哈XDDDDDDD

和彌YES個頭XDDDDDDDD

真是太歡樂這對兄弟

 

然後是

「ふたつの鼓动と赤い罪」宣傳

直彌不要偷懶把話推給和彌講幹麻XDDDD

 

然後是NICO找到的高畫質採訪

阿呀主持人是初音的配音員唷

字幕一直在罵她|||||

我只要雙子可愛就好WWWWWW

 

原來他們沒上同樣的高中阿

等等和彌在抱怨自己哥哥太受歡迎自己被冷落嗎wwwww

為什麼要說直彌的聲音腹黑阿阿阿哈哈哈

還忘記拿自己的宣傳CD是在搞笑嗎噗XDDDDD

那3片犯規阿阿阿阿阿(打滾

演唱會也犯規阿阿阿我要當日本人阿Q口Q

用狗狗解釋這首歌真的好嗎直彌真的好嗎wwwwwww

中間有說啥東西一起,直彌說什麼從後面,字幕跑過去說這種話真的好嗎

到底是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好神秘阿好想知道XDDDDDD

 

然後

是他們耍白痴的影片XDDDD

 

NICO的是完整版

下面放上YOUTUBE低

第一段是直彌的"ふたつの鼓动と赤い罪"舞蹈教學

還NG阿哈哈哈哈,和彌不要替他道歉XDDDDD

好了學完了要成收囉

 

和彌刮鬍刀自重!!!!!!!

然後適和彌個人教學唷

直彌不要在口誤了哈哈哈XDDDD

 

和彌是搞笑役(蓋章

然後最後一段嚕

大家一起跳吧(?

 

 

最後是和彌不知道在吃啥

我只因為他的慘叫聲太有趣了才放的(好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