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很恨自己的日文怎麼會那麼差

但是真的

他們網誌好可愛阿阿XDDDD

 

最近超可愛的這篇

久々の大好きなカフェで伸びながらシャープペンを握る直弥クンです(≧▽≦)ゞ

這是最喜歡把手伸直直睡覺的直彌唷(≧▽≦)ゞ

(這是看在我眼裡的意思當然翻譯一定有錯囧++++)

圖片跟內容都是從 ON/OFF11/29的日記來滴

200477201.jpg

 

然後,我懷疑我影片在放下去會被揍(?

不說真的也放的差不多了吧XDD

他們也出那麼幾首而已阿哈哈

 

阿不過這首真的很好聽

Rainy Lady - ON/OFF(Photo Clip)

 

就甭問我有幾張他們的圖了?

大概這MV裡的都有吧?

所以我才說想去敲碗阿XDDDDDDD

 

200238002.jpg 200252607.jpg

我真的很想要和彌那條藍色豹紋圍巾ˋˊ

 

阿然後

下午努力的想著聖誕賀圖

然後就不知不覺畫了大概滿滿3張的ON/OFF

非常順哩=  =

但是我發現我頭髮畫錯邊了阿阿阿阿

雙胞胎的的壞處就是錯一邊就全錯了阿阿阿阿阿

對不起阿阿阿阿我對不起他們Q口Q

首先是大隻版

ScannedImage-81.jpg

阿,鬼臉超難畫

我把直彌畫太邪惡了嗎XDDDD

 

Q版第一發www

 

ScannedImage-82.jpg

 

然後就畫出了這個||||

和彌是把臉頰鼓起來喔0口0!!!!!

希望直彌的臉頰在胖一點的心情畫出的來的哈哈哈XDDDD

ScannedImage-91.jpg

然後是

我也不知道在幹麻了XDD

眼鏡就算了還泡溫泉了XD

 

ScannedImage-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