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真的拿來形容我拿到雜誌的心情在適合不過了!!!

真的是這本買的很曲折離奇跟心酸

但是都過去了過去了喔喔喔喔

 

裡面

雖然看過阿鬼拍的了

但是果然拿在自己手上翻最爽阿!!!!

首先是封面!!

ScannedImage.jpg

閃光閃光不是反光阿!!!!!!!!

阿阿阿阿阿阿!!!!!!!!!!!!!!!!

 

在來裡面,有幾頁怕掃描讓他劈太大|||

所以放阿鬼給的照片0  0

DSC06033.JPG

哈姆!!!!!!剎那!!!!!!

 

DSC06036.JPG

左邊的那個明明比較好看幹麻不採用阿混帳

不對是幹麻戰鬥用阿阿阿阿阿哈姆這笨蛋XDDD

 

在來是

很讓人經驗的詭異內頁

這應該是做來裝聖誕禮物的紙盒

請大家看看

ScannedImage-2.jpgScannedImage-3.jpg  

幹這誰捨得剪

誰捨得阿!!!!!!!!!!!

太奸詐了阿!!!!!!!!!!!!!!!!!!!!!

洛克昂衣服超好看阿!!!!!!!!!!!!!!!!!!!!!!!!!!!!!!!!

剎那臉紅犯規阿!!!!!!!!!!!!!!!!!!!!!!!!!!!!!!!!!!!!!!!!!!!!!!!!!!!!!!!!!!!!!!!

驚嘆號不用錢的0/////0

 

在來是最最最吸引我去買他的附錄

ScannedImage-4.jpg

其實就這個封面我就想買了

但是真的沒想到裡面的東西讓我有回本的感覺阿阿阿阿

媽咪阿

草稿

原稿耶!!!!!!

 

ScannedImage-5.jpg

剎那超可愛,喔好可愛,喔我要死了喔

 

ScannedImage-6.jpg

阿雷!!!!腹肌!!!!!原稿好帥!!!!!!!!!

動畫當然也好帥!!!!!!!!!!!!!!!!!!!!!!!

阿!!!!!!!!!!!!!!!!!!!!!!!!洛克昂昂昂昂昂昂

 

最後是阿鬼可愛的貼心留言

ScannedImage-10.jpg

 

雜誌裡當然還有其他好玩的XD

光是鋼彈我覺得很夠本了哈哈

阿鬼下次找你玩在給你喔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