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我沒有把他們遺忘好嗎XDD

他們網誌還是天天看的-////-

 

是說他們要出第四張單曲了

3/4號要發售的「花篝-ハナカガリ-」

雖然宣傳照我腿了

但是真的是美到XD不可思議一一一一一一

 

請看這犯規照

200513846.jpg

 

該死的現在半夜我不能尖叫啊啊啊啊阿

那櫻花

那微笑

那美腳(?

腳這樣交纏犯規

弟弟本身就犯規了

哥哥不要憋笑XDDDDD

老天阿那圍巾超美

 

但是這張

喔快弊了我

這樣我就可以娶妹妹了(誤

然後嫁給哥哥(你到底想怎樣

200513848.jpg

 

粉紅色在他們上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喔好可愛....

多麼甜美的捲髮

多麼可口的笑容....

哥哥腿開好開.......

阿也恭喜直彌瀏海長回來了哈哈

 

難怪是弟弟負責洗衣服

不然給哥哥洗的話

或許會發生我們希望的事情(並不會

喔好可愛喔這張害我都想買了

但是買了這張那何不把前面3張湊齊呢

買了這4張

我何不等專輯出來阿奇怪= =

死日本人=_=

 

最近沒東西燃的時候

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反而是這對雙子

蠻意外的

果然是我守備範圍內的TOP等級

超可愛-//////////////-

 

我還是最喜歡哥哥了0  0

雖然更愛他們一起!!!

 

200523164.jpg

 

ON/OFF加油!!!!!!

這張單曲我會考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