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真的是衝著這張圖才發心得

 

 

真的不顧一切了我的媽阿我的報告跟考試

但是看到這張可以讓我麻痺05.秒(好短?!

 

呃要不是真的太有fu不然我哪敢這樣發||||

說真的我最想發心得稿的是鋼彈圈圈(被打死

因為我還不想英年早逝所以作罷這樣0   0

 

嗯這話

死神很讓我意外

阿不對應該說是非常非常意外

配音真的太強大

福山潤果然很適合配變態

 

 

看那變態到炸的聲線以及讓賽巴斯欽整個毛起來的閃光

媽阿真的超GJ

而且我終於不會嫌紅夫人的紅髮了

果然是要跟死神的紅髮搭一起就真的好棒!!!!!!

 

 

我只能說這紅色選超好

對啦之前我打嘴炮而已去去

 

 

福山潤這時候露出了魯魯修變態聲線

又讓我感傷了一下(嘖嘖

 

好吧我覺得死神我放太多了

難得很虛的賽巴斯欽

喘氣聲色氣滿點ˇˇ

 

玩貓咪的片段也好棒XDDD

要不要這麼正氣凜然阿XDDDDD

 

故意踢臉的惡質惡魔XD

 

下面這張其實那個畫面在跑的時候我一直想

這樣真的好嗎=   =

 

媽媽阿這位那麼萌真的好嗎|||||

而且他沒穿褲子耶囧

靠大腿大腿(鼻血

賽巴斯欽要是沒正太控都見鬼了(屁

 

嗯好我想看下一話啦XDD

羅密歐與茱麗葉捏(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