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超紅的(?

雖然我腿了ORZ

也看了好幾次才懂他的醍醐味啊!!!!!

我愛死查理跟另外兩隻小妖精了XDD

總之期待第四集哈哈哈XDDD

 

首先是第一集

糖果山!!!!

Charlie The Unicorn with chinese subtitles

啦啦啦啦啦啦啦WW

滑齒龍超可愛!!

掐~~~~裡

 

第二集XDDD

香蕉王!

Charlie The Unicorn 2 with chinese subtitles

我好愛這集說XDD

FUGU FISH超可愛的

還有洽卡恰卡恰卡修修XDDDDDDDD

最棒的還是把香蕉放進你的耳朵!!!!!!!!

 

第三集!

雪人!!!!!

Carlie The Unicorn 3 In Chinese

這集更讚了XDD

舌頭超HIGH的哈哈哈

我好想把那段RINGRING HELLO那段當鈴聲!!!!!

嗯門!!!!!門!!!!!!!

是說海星超激動的XDD

 

來了來了第四集預告!!!!!

有俄文嗎XDDDDD

 

還有一個XDD

我好愛藍色那隻阿阿阿(誤

Don't tell me the calm downXDDD

這語調超可愛的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被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