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長兩顆超大的痘痘= =

超癢又超痛的(倒

果然是這幾天狂吃炸的下場嗎(嘆

 

又熱又累的...

補習補到我覺得自己的脊椎骨老毛病又犯了

很痛真的= =...

但是又能怎樣(倒

雖然說撐過去就是我的了

但是我現在這個破身體=_=

好像該排運動行程嗎= =

但是想到就累了何況實施orz

 

不管了= =

等我課程結束後再安排

現在我終於開始寫論文= =

整個非常怕我會翻不完然後被當掉=口=

但是怕也沒用= =

只顧著害怕都不做才會被當= =

 

0  0...今天芙來

每次都蠻倉促的

但是就放鬆一下也好

看看娃吃個雪綿冰

馬的我更想買娃了= =

但是.....要先過我媽那關還有存錢(嘆

吼我要看照片0  0+

 

補習前我竟然站著看書佔了一小時(倒

奇怪的意志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