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期末報告完了

我們這組是拍戲啦...

但果然太趕了0  0....

我台詞講那麼快做啥勒(嘆

算了都過去了

我沒想到老師也說我故事複雜=_=

...

好吧要演起來真的吃力了點...(掩面

 

寫劇本的靈感是因為想到根本沒啥時間準備道具

就用我從法國帶的那隻蛇當主角好了

這隻(指

DSC00837.JPG

這孩子還嚇到我HOME MA(?

雖然大家都笑我說這隻過成這樣我還買

但是我就是想買蛇的玩偶阿= =

從小找到大的,台灣根本不可能賣

有賣也都做很醜....

欸這隻洗了不會起毛球捏超強的!!!

 

嗯離題了

然後還請Luck做了小隻的XDDD

頭髮是我睡死的同學= =

DSC06459.JPG

來張合照

DSC06460.JPG

親熱照(噗

DSC06461.JPG

 

小隻的我爸媽好喜歡喔XD

所以還留著哈哈

總之今天結束了

 

阿糖那組好強!!

還好不是他們組長當主角

阿糖好強!!!

海螺也好強(誤

螃蟹!!!!!

(這人不知道在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