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級髮指的事情

老天阿我多久沒這樣氣急敗壞的在家裡亂叫XDD

喔對家人歇斯底里又是另一回事

但今天這是真是夠嗆了XDD

 

認識我的人多少會知道

我是處女座的

就會有些奇怪的潔癖在不同的點上

比如說我只要回家一定洗澡

我無法忍受有任何汗水或是灰塵的情況還叫我換上乾淨的衣服

像是那一回家全身髒的要死還跑到我床上滾的老弟

絕對會被我用最殘酷的手段讓他不敢在幹第二次這種行為之類的

不過我洗澡又特別快就是讓人非常匪夷所思的另一件事情

 

總之

我今天在大太陽下騎了將近半小時的摩托車

一回家我只想洗澡跟吹冷氣= =

但是當我一切都準備就緒

開始洗澡之時

我還在疑惑這蓮蓬頭的水壓怎麼那麼爛

硬把自己全身淋濕後

...

沒水了

是真的沒水了

我馬上圍了浴巾把家裡所有水龍頭打開

是真的沒水了啊阿阿阿阿阿

非常氣憤的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似乎被我嚇到了就訥訥的說我可以把廚房的食用水搬來洗XD

但是那個只夠洗身體...

看著自己濕搭搭的頭髮又看向外面那麼燦爛的陽光

我咬牙做了我這生最痛恨的事情(掩面

 

算了= =

反正把身體洗乾淨頭髮弄乾就像有洗過了(倒

晚上補習回來再洗一次就是.....嗚阿阿

我好像有在電梯間看到洗水塔的公告

但是說什麼都沒想到是在我洗澡的時候停水阿(大哭

下次我一定要認真看公告ORZ....

 

目前論文剩下最後一章節跟結論0  0+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