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理思緒的發洩文

請慎入

 

 

情緒有點雜亂

明明很累了但是事情就是會滾滾而來

像今個兒努力的拼論文

然後殺去補習

然後在累吁吁的回家

 

回家打開信箱

是之前應徵工作的公司回信了

想當然爾是沒有上了(笑

開心的是還好他不是真的拖到6月才給我答案...

但是感覺也蠻複雜的

一個禮拜的準備時間很充足但是也很瘋狂

換的到一個面試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奢望有上阿..那大概是期待大樂透吧哈哈

但說歸說還是...有點複雜耶我的情緒= =

 

怎麼說

就..今個兒在補習班

算是讓老師鼓勵了吧...插大的事情

一直覺得...我根本去當砲灰的哈哈

這是事實吧,但是不試看看怎麼知道

雖然我已經嚴重被自己二技分數打擊到

很清楚問題在哪

但是真的兩個月惡補我不知道可以補到多少的面積

很不安,真的很不安

我覺得自己再爬一個看不到頂的塔

後面的樓梯是一直崩壞的狀態

 

嗯...目前當務之急是把論文解決

在一個禮拜就停課了

等畢業,等考試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大腦一直被一堆奇怪的事情充填

我覺得自己想買娃的原因在我越感到苦的時候會越鮮明

想要有個人陪

很脆弱的理由而且很懦弱

我對所有東西的愛一直都很膚淺吧XD

 

也不知道是我這沒用個性害的還是什麼

在越不能躲的地方會先被亂槍打一打在躲到暗處哭的個性

好吧說真的我明明什麼苦都還沒吃到...

對面試結果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

對自己的無能深深感到絕望還是一點點都不想面對

知道不能被不安打敗所以假裝振作

大家都是一樣的吧這點上

 

但願這些可以再讓我成長一點

即使我從來沒有成長過

一直是那麼的可笑幼稚

我哪天精神崩潰都不會不正常吧= =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智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