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話
會有種嗯就到這裡就當結局吧
拜託就讓他是結局了阿阿阿阿囧

但是有一個很迷人的新角色出場
基本上他是隱藏人物吧QˇQ
嗯這次圖片偏多
畢竟那種很震撼的戰鬥場面就饒了小女子吧XD

這話開頭由雪莉路的演唱會作為開場
歌很動人,感到很沉重但是都是騙人的= =
尤其是看到以下畫面
小女子當場傻在螢幕前面



我看錯動畫了嗎?!
這應該不是美X女戰士之類的東西吧?
這樣的變身(明明是換衣服)方式讓我不敢恭維
漂亮是漂亮啦...
但是製作群組怎麼都沒有發現他們人已經完全跟不上特效了嗎= =



這個八成是直接剪接第一集畫面(小聲
而她這次的衣服我只對一件有意見



配色發生什麼事情了......囧??

而這話最棒的是很緊湊的在演唱會的歌聲和宇宙機戰的畫面中切換
節奏掌握很好ˇˇ



不同於鋼彈系列是在艦內發射
是說我疑惑很久這樣不會在起飛時被擊落嗎(汗

而公主不知道爲什麼這集Q版化非常之嚴重
所以我沒辦法拍他= =|||||

而這位巨人大姐意外迷人XDD



到底爲什麼她人型化會變成蘿莉呢XD
應該是不熟練吧哈哈

而米歇爾真的戴頭盔好看太多了
我竟然被這張電到真該死?!
看著他的尖耳朵我越來越覺得他也是巨人族



阿阿我最不會形容戰鬥場面了=  =
好吧是說這位姐姐也很威



請別太粗暴阿哈哈哈XDD
戰爭中還那麼幽默不好吧不好吧哈哈哈XDDDD



歐茲瑪大哥很威呢
而飛彈也超華麗XDDD



這兒雪莉露要藍華跟她一起唱歌
就是這裡!!!!
各位觀眾請跟我一起尖叫吧!!!!!!!!!!!!!(誰理你XDD



嗯我忘記我要說啥了
看到這裡我的呼吸屏息了很久
美人胚子阿....(被打

好回來現場
打到一半
VAJRA的主鑑登場
為了要收集資料的路卡冒險靠近
結果被主鑑發出的觸手抓了回去囧
我一時間想到不好吧有人領便當了?!



QUATER也能變身好犯規喔XDD
不過真的超帥的哈哈
我以為路卡這集要領便當了還好沒有0ˇ0

耳朵(人家那是頭髮)飄飄的藍華好可愛



但是那個美人似乎是對藍華歌聲有反應
所以又有可能在衍伸出另外一種主僕關係?!
好天阿我好期待XDDDD

好吧因為下一話會出人命(指自己
所以我要先服務自己= =....





被治癒了....真好XDD
這才是人生阿!!!!!!
美人吹的曲子似乎是一首很有典故的曲子呢
他怎麼那麼可愛(暈

公主我要移情別戀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