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能告訴我這次演的是哪齣
校園青春愛情喜劇?
我都訕笑了一整集了囧....

阿我要特別講一下
這集小女子用語是接近瘋狂(噗
所以請注意XDDD

製作群組的底線到底在哪呢?!
還有他們的目的到底是.....?
摧毀所有人心中公主跟歌姬的形象?!
我想他們已經達成了(肯定

好吧其實我說那麼難聽
這集還是有可取之處
就是主角以外崩壞的比較沒那麼嚴重之外
還有一點小驚喜

這一集就是藍華轉來公主他們學校(公主學校XD?
然後歌姬也借交流之名行後宮之實的策略

看來有人的性騷擾行為依然



米歇爾是故意讓路卡吃醋的吧哈哈
小心哪天戰鬥的時候路卡從背後捅你一刀喔阿哈哈

而女王陛下使用甩尾技降臨
請讓我向駕駛經紀人小姐致敬

馬上君臨天下.....嗄?
她馬上下馬威了是吧囧



阿爾特是我˙的˙奴˙隸
.....................................................
.......嗯公主表情像被踩到尾巴的狗狗
然後馬上有人想歪



咦我以為是米歇爾想歪耶哈哈哈XDDD?
靠這張圖到底是怎樣<囧>
我不懂製作群組到底想做什麼阿阿阿(哭哭

嗯重拾破碎的心情
我們繼續故事走下去
而女王陛下也就用耳環事件威脅公主殿下
要他帶她逛校園,是說有必要用逼的嗎-.-



這張圖我們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出女王和公主的權利差別以及在政治地位上所處的位置(啥鬼
簡單的說就是S&M的地位就是了吧

而歌姬第一個想玩的是公主他們的飛行設備
當然這種設備給初學者玩會很危險
於是就得先做一點點基礎訓練

首先犧牲的是路卡的邁爾森
還有米歇爾的小小心靈(啥
被雪莉露吐嘈她對輕薄的男人沒興趣
本來對歌姬要敬禮的同時
下面這張圖讓我的手停在半空中忘記放下



女主角破相啦啦啦XDDD



受害人2枚
公主他們真聰明,躲的真遠阿XD?

接下來我懷疑這才是製作群組搞了這一大堆鬧劇的初衷



沒閃到我的閃光
我想是歌姬不夠萌的錯



七瀨身材很不賴
萌指數有超越歌姬一點點
可惡我想看公主他們>口<

而洗完澡的大夥兒
發現雪莉露的內褲
被一隻可愛的生物勾走了



我說阿.....把女主角搞成這樣不好吧
這集的公主跟女王的表情整個被破壞殆盡
阿我終於懂了
製作群組也是想把我們的心情搞到破壞殆盡對吧!!!



好可愛(噗
雪莉露搶了露卡的裝備衝去搶內褲
我不知道是人沒穿內褲衝出去讓我驚訝
還是難得的Q版公主讓我比較驚訝這樣



好吧
女主角不需要形象了
因為從她開始亂跑的時後
我大腦一直跑過她沒穿內褲她穿內褲的字幕



女王陛下也好,公主殿下也好
還真是會惹麻煩阿....米歇爾中肯
路卡好可愛(噗

而被公主救走的歌姬
理所當然的就開始小倆口愛的飛行體驗



我被閃光打到了好痛= =
公主那個溫柔的神情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痛到要哭了(嗚嗚呼

還好製作群組還有一點良心
果然人的本性不全然是壞的>"<

得知突然節目工作被取消的藍華
失意發著呆
而這隻惹禍的小東西就跑來了



其實他一開始就有出現了啦哈哈XD
跟藍華的手機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一看到這隻小東西就讓我想到美人....
嗚美人...

聽著藍華唱起AIMO
歌聲響起,口琴聲隨之伴隨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變態阿?!

耶嘿嘿嘿

果然伴隨預測的期待成真後那個爽度阿
不是一般的爽XD

美人真的出來了啦啦啦啊
躲在柱子後面的小三八阿哈阿哈



老天阿那個指甲
老天阿那個眼睫毛
真是美到讓我批批挫阿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喔喝嘿喔嘿(音調往上昂
我愛死這種三八的角色了噗嘿喔
看他的衣服多麼悶騷又暴露
是要讓我開心到死掉嗎你這個小騷貨(羞

美人阿
請你嫁給我吧(靠
我會帶藍華一起去的




該死的怎麼那麼可愛
即使只有短短而且又不怎麼清楚的這幾幕
我的心情已經爽到把剛剛看的一堆亂七八糟的戲碼忘個精光
即使中間有穿插公主那對白痴情侶的閃光畫面
老娘有美人就可以免疫啦哇哈哈!!!!!

好吧下一集
好像是米歇爾的過去啊嗎嗄?
真的不能幫他換髮型嗎?!

何時才會有美人特輯呢?
請把藍華綁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