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我寶貴的時光就被這2隻小可愛耗個精光
一隻是我畫了一個禮拜的兔子
我幫他穿上正常衣服好讓大家看他(噗
一隻是貓咪
因為愛上鏡音蓮而出生的產物0/////0

這次我很努力畫所以分開放XDD




內蓮XDDD
會取這個因為貓咪的NEKO(噗
這種表情倔強的好可愛XDD

接著是小兔




頭髮是最苦惱的點
根本不知道什麼顏色好阿~"~
但是選對顏色了哈哈XD





我後來才發現蓮是綁小馬尾囧
真是囧到
研究很久了官網的鏡音
超不爽的XD他褲子怎麼長成這個樣子呢XDDD
所以因為私心我就改了(噗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好好畫褲子跟配件之類的
簽名我放在衣服上,小想說畫成大鑽石的FU不過沒人發現啦哈哈XDDDDDDD
選顏色又是一件麻煩事情也是樂趣阿XDDD
SAI的點點超好用
有朋友說想把他褲子拉下來(噗






鞋子其實我一直想買這個類型但是都沒有XDDD
藍白紅的玩具鏈其實是很棒的素材呢




我是背景白痴(掩面
雜點多的可怕

在來是禮拜天的



芙的圖
他畫的男生眼神都很凶狠
可是都亂受一把的XDD

紫色明明很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