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這傢伙真的亂萌一把的
我已經無法自拔了囧?!

今天找了一個下午的youtxbe
一直聽蓮的聲音只有很幸福的感覺0//////0
雖然很清楚的知道鏡音雙胞胎不過是同一個人的配音去變罷了
但是長的不一樣聲音不一樣
我說蓮就是蓮,鈴就是鈴哪!!!!

然後意外的我沒有很萌大哥KAITO?!
倒是很萌兄弟配
有找到一首蓮跟KAITO唱歌,那個對話真是可愛到讓我尖叫XDD

其實蓮的歌也就這麼多
我的最愛也都加玩了(噗
蓮的影音竟然多過我任何一種收藏
有種好瘋狂的感覺XDDDD

其實在聽的時候
有時候蓮飆高音或是有的調太高
我會聽不下去(汗
因為這樣變他姐啦,嘖嘖

我喜歡蓮蓮聲音有點不成熟帶點沙啞的聲音
就像不成熟的小男生,當然是聲音很好的那種
這對雙胞胎感情真的很好
放在一起就好可愛的感覺這樣

蓮長大會是好男人喔哈哈
啊當然也看到很多同人畫的性感照
果然正太就是要嫩的有嚼勁才是王道XD

難得的正太控獻給蓮XD

放上幾首蓮的聲音很出色的XDD


【鏡音レン】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鏡音レン,初音ミク】FortuneD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